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女人 请别打扰泡卫生间的男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6-30 13:49:31  搜狐  编辑:admin

 

  于是,男人选择回避、选择逃离,这时候,卫生间就成了男人最后的领地。女人,请不要打扰泡卫生间的男人,之所以用“泡”字,就是因为男人把自己独自锁在卫生间里,就犹如泡酒吧那样惬意和轻松,更比酒吧胜一筹的是,卫生间里的男人更真实、更自我。

  卫生间里的男人排泄不是首要,脱下裤子坐在马桶上,屁股凉嗖嗖的感觉不错。然后,男人再燃上一支烟,深深地吸上一口,似乎五脏六腑都在烟雾的熏陶下有几分微醉。男人再狠狠地放水,似乎已将一切不愉快都冲洗得没了踪迹。

  男人把脸贴近洗漱池前的镜子,呲呲牙、咧咧嘴,皱皱眉头,傻笑一下。男人会发现,一脸粗大的毛孔还在生机勃勃地冒着油脂。侧过脸,眼角的鱼尾纹似乎又深了几分,鬓角都冒出白色的发茬。男人做吞咽的动作,硕大的喉结滚过,男人会干呕一下。

  “对于衰老,男人的感觉永远没有女人那样敏感”。这话纯粹是屁话。男人太在乎自己在他人眼里“老”的程度。看着稀疏的头顶,抚摸着肥胖的肚腩,镜前的男人会哀叹:“咳,岁月不饶人啊!”

  其实,卫生间里的男人永远关注的不仅仅是那张脸,还有那“玩意儿”的硬度。因为,很多时候,男人很担心自己在床上的表现让女人不满,此刻,在卫生间里,男人会不自觉地想象来检验自己的能力,当那“玩意儿”的状态令男人满意时,男人会一扫积懑心中许久的疑虑,甚至会拍拍单薄、或肥厚的胸脯,低沉地吼一声,给自己打起加油。

  有时候,卫生间里的男人还会痛哭一场,一张泪流满面的脸裹在湿毛巾里,但男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就像一种仪式,有了这样的“仪式”,就更能彰显此刻男人作为卫生间统领的地位。

  更多的时候,卫生间里的男人只会慵懒着身体枯坐一隅,脑袋空空地发呆。对于时下的男人来讲,发呆是一个多么奢侈的享受。

  可是,现实根本不允许你发呆,这样会被人认为你木讷、迟钝、僵化。于是,满世界的男人时时刻刻都像枕戈待旦的战士,随时准备冲锋陷阵。也只有在卫生间这片天地里,才能让男人回归自我。

  女人,不要打扰泡卫生间的的男人,把时间和空间留给男人吧,卫生间是男人缓冲的地带,休憩的港湾,当男人走出卫生间的时候,一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的男人就出现在你面前。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