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婚后就该让女人“爽”起来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21  未知  编辑:admin

  她们怎么也想不明白,刚结婚时还在竭尽全力,积极表现的男人,怎么转眼就变得让人感到如此不爽?其实,这都缘于永不满足的女人,不了解婚姻中男人的三个秘密,触动了他们的“逆鳞”:

  秘密一:婚姻中的男人可以为女人死,却不能为女人活

  男人既然选择和女人结婚,就将自己的命运和女人紧密地联系了起来。婚后他们也许少了恋爱中的激情和浪漫,但是却多了对女人的责任。为了履行这种责任,必要时他们甚至可以献出宝贵的生命。不过,他们却无法接受女人刻意安排的生活。

  例如:上床必须洗脚、每天必须八点钟到家、不许和女人说话等等。因为婚后的男人需要足够的空间,如果妻子要男人为自己而活,婚后牺牲到没有自我的地步,男人将会感到压力太大,以至痛不欲生。如此生存状态,男人的表现怎会让女人感到爽快?

  秘密二:婚姻中的男人可以被女人骑在身下,却不愿失去尊严

  活得是不是有尊严,决定着男人对自我的评价和对妻子的评价。婚后的男人可以为女人洗脚、洗内裤,甚至擦屁股,但绝对不愿失去尊严。女人很容易被骄纵,看着男人千依百顺,就会以为他软弱可欺,轻率地伤害到他的自尊,甚至在外人面前让他颜面扫地。

  这会让男人从心底改变对女人的看法,对女人产生严重的憎恨心理,长久下去就会转成厌恶。如果一个男人开始厌恶一个女人,那么这段婚姻就十分危险了。这时,他们除了专门让女人感不爽之外,还有什么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