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新好男人”的概念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2:37:0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一张干净清爽的脸,一个造型时尚的发型,身上还隐约散发出清新的古龙水香味,能为自己加分不少呢!

淡雅清香

过去男人身上的烟酒味和汗臭味是男性化的象征而今会被视为不讲卫生、生活品质差、无礼教……在保证清洁的同时适当地选择一些男士香水如古龙水等这样的男士就会“别具味道”了。清淡雅致的男士香水会使男士显得更有品位更有魅力。走珠香体液在运动前使用可以掩盖汗味、保持清新。市场上受欢迎的香体液中运动型是更有活力的叶香味激情型偏向麝香的神秘而冰点型则是略显冷静的清淡。

健康唇色

男子嘴唇的修饰与女士不同只能染上薄薄的油色而不能有明显的边缘线也不要用唇膏来改变嘴唇的轮廓和形状。若是着色目的是为了改变本身灰紫苍白又干裂的嘴唇。

爽洁肌体

汗液与细菌是引发汗味的根本原因。户外活动频繁的男士汗液分泌较多若疏于洁净就容易滋生细菌还会侵蚀健康的肌肤。常用含天然植物的沐浴露温和地洗净全身让肌肤经常处于自然滋润的健康状态。

剃须护理

每次刮完胡子后,皮肤若不进行护理,刮去胡子的部位就很容易变得通红一片,细菌也乘虚而入。须后水能消炎、杀菌收紧毛孔。用法是刮完胡子后喷适量的须后水然后轻轻地拍打使水分渗入皮肤。

面部清洁

男士的脸部皮肤需要彻底清洁因为男士油性皮肤居多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及时清洁容易诱发暗疮。洗面奶能洗去面部污垢和多余的油脂但要注意不同类型的洁面乳具有不同的功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人概念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