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已婚老男人——婚姻感言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39:46  未知  编辑:admin

  昨天上网聊天的时候,有位网友向我道出了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感受,从他的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我不难可以得知作为男人的心酸与无奈,他说:我今年已经40岁了,一切开始变的很淡然,没有年轻的一时冲动,想想自己自从大学毕业后一直忙于找工作,由于工作不好找,先是在一家饭馆端盘子混口饭吃,然后又给一家销售公司做推销,后来又开始做保险,就这样飘来飘去工作了的十年,终于在慌乱中找到了女朋友,30岁成了家。

  婚后更是拼命工作,对自己的老婆也是恩爱有佳,遇到一些矛盾总是主动化解缓和,因为我知道家和万事兴,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婚姻和家庭,虽然大学期间没有恋爱,但是没有丝毫遗憾,生活就是如此真实的,掺不得一点假,10年一晃眼就过去了,心里感言万千。

  他接着说,我总结了十条关于婚姻的看法,希望与你分享。

  01、一心一意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大学时期不要过分的追求恋人的拥有,这并不是因为我没有而故意,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我没有恋爱是因为自己没有什么本事,而有本事的男人毕业的时候还是面临破裂的危机,原因很多,但是回答最多的还是太年轻,太冲动。

  02、二人空间固然可好,可是当你有了女朋友之后,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那种距离并不是刻意的躲避出来,而是两个人心有灵犀的站立,一前一后,井然有序,多年后你依然可以欣赏到对方身上最优秀的地方,如漆似胶的恋人,总是会引起不可避免的争争吵吵闹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