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好男人眼中非诚勿扰的四类剩女

http://www.jknews.cn  2010-06-29 14:37:21  搜狐  编辑:admin

  类型一:职业“高贵”。不是平面模特就是伪签约艺人或是“AV女郎”。在江苏卫视的力捧下,可畏星途,钱途一路平坦,畅通无阻。在男人眼里她们是属于那种可远观而不可亵渎,在经过一番包装下,她们甚是给人一种假象宛如“冰山来客”“月宫里的嫦娥”。

  代表人物:马伊咪

  是个美女,从节目中,她被选择的次数足以证明。21岁的年龄,表现看起来还是有些理智的,已经不错了。据她说曾有过一分钟收到7封情书的经历,那么,她的虚荣心得到满足的门槛,想必已然不低。因为漂亮,网友们多数一直比较喜欢她,而舆情急转直下,也来自15期。当马诺流泪离去,孟非问她:作为马诺好朋友你对此事有什么回应,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她的回答:我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评论。出奇的冷静,的确表现出“非凡的理智”。

  个人觉得,她要么能看清事情真相,分析出个123,并表达她的观点,让人看起来倒也可圈可点;她要么不分事非,盲目维护朋友,最多被人认为是不够聪明,但很是重朋友情谊。而她既没有看清当时的事实,给出恰如其份的评论,反而为避免惹火烧身,以一句不发表看法,学自影视的新闻托辞,自以为高明的声明,恰恰把她的精明与愚蠢同时展现给了观众,事与愿违,招来骂声一片。可怜,出名的代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剩女男人非诚勿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