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如何拯救变差的记忆力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5:41  未知  编辑:admin

  “最近我的记忆力变差了,会不会是痴呆的征兆?”经常有中老年人向洪博士提出这样的问题。其实,他们只是健忘,并不是痴呆。 至于会不会发展到痴呆,睡眠不好,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是很正常的事,不必挂在心上。

  但如果出现通常有规律的事忘记了,比如每天都要吃的药忘了吃,就要当心了,有可能是痴呆的前奏。怎样防止记忆力下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