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冬夜莫憋尿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4:57:25  未知  编辑:admin

  “活人差点被尿憋死”,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杭州一位八旬老人因为长时间憋尿,早上起来昏倒在厕所里。幸亏家人及时发现,送到医院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老人姓傅,今年82岁,患高血压十几年了。老人很怕冷,这几天夜晚温度很低,从暖融融的被窝里钻出来,穿着单薄的睡衣去上厕所,他实在有点畏惧,所以他硬是憋了一个晚上。到了天亮,实在憋不住了的他才匆匆爬起来去厕所,没想到突然昏倒在地,家人急忙把他送到了附近的杭州市红会医院抢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