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施悦:自体脂肪填充提纯,20年坚持棉垫吸附提纯术

http://www.jknews.cn  2019-12-16 09:23: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施悦:吸脂填充塑形专家,199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余年整形外科经验,专注自体脂肪移植塑形。19代医学世家,副主任医师。

自体脂肪填充的存活率能达到多少,需要几次填充,一直是众多求美者关心的话题。通过填充脸部、胸部等身体凹陷部位,求美者确实能达到饱满、丰盈,进而显得更年轻、有活力。

提高自体脂肪存活率,让自体脂肪存活率稳定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20%--30%,自体脂肪填充尽量做到一次成型。施悦吸脂填充塑形专家除了在填充技术上不断精进,在自体脂肪提纯这个环节,20年来也一直坚持采用棉垫吸附提纯术,对脂肪处理轻柔、高效,脂肪纯度和活性都高。

施悦院长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苹果肌、面颊

“期间我也尝试过大家了解的离心机提纯。”

离心机提纯是一个完全机器操作的技术,原理类似“洗衣机的脱水”功能,将脂肪细胞的水分和油脂通过离心机的一定转速,跟脂肪细胞进行分离。转速一般有每分钟1000转、2000转和3000转。

“转速越快对脂肪活性破坏越大,所以之前尝试离心机的时候,都用的1000左右转速。”离心机可以有效提高手术效率,减少手术时间,方便快速,短期来看并无坏处。但从临床经验看,高速离心旋转后的脂肪细胞被破坏,颗粒不均匀,脂肪缺乏水分影响存活,远期来看,填充效果会打折扣。

为此,施悦院长仍坚持多花时间,采用棉垫吸附提纯术,获取高纯度、高活性的脂肪。

施悦院长手术日常:脂肪提纯

“棉垫吸附提纯术——物理方式、轻柔同时高效”

棉垫吸附提纯术,将抽取的脂肪倒入医用棉垫,棉垫下方放托盘静置,初步过滤肿胀液和血水;再转移至加厚棉垫,依靠棉垫进行再次吸附,把脂肪中的水分尽可能沥出来;同时尽量不去挤压脂肪细胞的基础上,用镊子去除纯化脂肪颗粒中的纤维组织,防止注射时阻塞针头,导致脂肪填充层次不均匀。

通过棉垫吸附提纯术提纯的脂肪,保存完好,没有过多水分,在进行填充的时候,就更为精确,对填进去的量和层次把握更准,脂肪存活更高。

施悦院长手术日常:脂肪提纯

棉垫吸附提纯,相比离心机提纯的高转速极易把脂肪细胞甩破,吸附属于物理性压迫,对脂肪破坏最小,一方面把脂肪大部分水分过滤,去掉纤维杂质,每个细节都让施悦院长更精确掌握脂肪填充效果,存活率更高。

当技术完全取代手工的时候,手就不会用了,本来掌握工具的手的手感就减退了。

作为一个在吸脂填充领域坚持20年的专家,不忘初心,在手术台上,你依旧能看到他跟护士们一起,进行脂肪提纯,工序不难,但处处都是细节。“只有我们医生以身作则,重视手术每一个环节,才能给求美者更好的效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