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石刚【亚太骨架整脊平衡师】

http://www.jknews.cn  2019-09-02 14:16: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亚太骨架整脊平衡师石刚861028日出生于湖北黄冈市

石刚2.jpg

人体全身骨骼关节矫形专家

中国中医女性私密首席专家

女性产后骨骼修复首席专家

骨雕整形艺人御用徒手整形师

中国中医医学研究院骨骼修复专家

台湾mindREST平衡骨架医学会认证师

精通PNF肌肉牵伸术、美国内脏松弛术、盆骨压揉术、淋巴引流术。

 

人称——整骨圣手,从业8年,为将近10000名饱受脊椎侧弯、驼背、产后骨盆矫正及修复、头骨、面部歪斜的患者带去健康、自信、美丽、幸福!开展培训以及健康分享会60余次,培养出资深骨架平衡修复师100余名,为合作店家提供近百万利润。

 

石刚先生一直以“技术成为艺术,让品德走天下”为理念,创建北京艺德健康管理公司,以造福社会更多患者为企业宗旨,致力于通过中医自然健康养生的理疗技术,以及上万客次的丰富实战经验,为顾客带去幸福,为学员谋求高薪,为合作店翻番利润。

 

人的身体,是人最贵的奢侈品,骨架平衡,以平衡肌肉、筋膜、淋巴、血管、神经、骨骼兼顾微整形与康复理疗的多重市场需求,不开刀,不吃药,不打针,纯手工操作,骨架平衡整形术成为美容美体以及健康市场的潮流和新宠,吴宗宪、小S、范冰冰等明星选择骨架平衡整形五官精塑,产后宝妈及大龄女性选择骨雕整形盆骨复位以及修复,骨科病人选择骨雕整形整脊矫形。市场潜力每年超过9400亿!低投入!高收益!0风险!骨架平衡整形已成为最值得投资的市场项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