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森迷雨晴:不认命!就拼命

http://www.jknews.cn  2019-08-07 16:52: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一个人选择不了她的出身,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命运!这就是我的故事

我是雨晴,微信号yq 232328

说明: D:\WeChat Files\zoker123\FileStorage\Fav\Temp\7837fb72\res\1363dc5c219b0485b8d89f1d6d7fdf79.jpg

 

我叫张光洁,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雨晴,今年38岁,1982年出生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里,18岁北上打工,23岁结束辛苦的打工生活,回到开原我的家乡结婚生子,27岁进入工厂,开始黑白颠倒的打工生活,一干就是10年!曾经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的平淡无奇,直到我遇见了森迷!才激起我骨子里不服输的精神!

 

 

森迷真的给了我太多的改变,它把一个已经听天由命、懦弱、内向的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开朗且坚韧不拔,是森迷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且美好

 

说明: D:\WeChat Files\zoker123\FileStorage\Fav\Temp\7837fb72\res\a1568cb702d0f8fb1e5739a3b09526f2.jpg

如今我已经成为百人团队的团队长,和团队的小伙伴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

 

 

和团队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游山玩水!森迷它不仅仅是让我成长,更让我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

 

感恩森迷!感恩所以遇见!

只因有你让我的未来变得更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