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森迷张会艳:创业不分年龄

http://www.jknews.cn  2019-08-05 09:36:5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叫张会艳  今年53 我是森迷艳姐:我想告诉大家,创业不分年龄!

微信号,15898081708

20年前开始,经营过布匹和服装生意,近几年来由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实体经济滑坡,收入额直线下滑,在2018年的7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因一套生姜洗发水体验装与森迷结缘,通过进一步对公司和品牌的了解,让我知道森迷品牌是大众需求的产品,最适合我们普通人去卖,只有这样的公司才更适合我们普通人创业,所以下定决心要拼一把,证明一下自己,通过努力5个月的时间。做到森迷集团最高级别联合创始人,不到一年的时间让我改变了人生的命运,实现了自身价值,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团队,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长,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我的合伙人在我的帮助下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团队。并且越来越好。

作为53岁的我,有些人问,你这个年龄为什么还这么拼?为了责任,为了让孩子和家人,能过得更好,为了在年长时不去拖累儿女,为跟随和信任我的合伙人,如果你们和我一样想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你一定要来森迷来找艳姐,我会手把手的交你,帮助你去实现属于自己的自身价值和创业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