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定格团聚年华 中华慈孝文化节征集“最美”全家福

http://www.jknews.cn  2019-07-25 17:39: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现场(资料图)。 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7月24日电 (钱晨菲)由中华文化学院、中国新闻社、杭州灵隐寺共同主办的“2019第五届中华慈孝文化节”8月将在杭州举行。记者获悉,文化节组委会将于26日率先启动“全家福征集 秀出幸福”活动,通过征集、评选普通民众的“最美”全家福,传递慈孝美德。

  慈孝是中华文明的伦理起点,也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最大公约数。从2015年起,中国新闻社与杭州灵隐寺已合作举办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从最初的浙江区域活动到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节日,中华慈孝文化节已逐步演变成在海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品牌。

 

2018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现场(资料图)。 王刚 摄

  作为今年文化节的亮点之一,文化节组委会首次面向全社会征集“最美”全家福。全家福的照片要求充分体现家的回忆与变迁、家的情感与梦想、家的温暖与幸福,手机、相机拍摄均可,黑白彩色均可,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投稿者需注明作者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并配上作品名称及100-200字说明。

 

2018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现场(资料图)。 王刚 摄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至8月10日截止,参与者可将全家福投稿至“中新浙里”或“孝缘天下”微信公众号。文化节组委会将在征集的照片中遴选50张“最美”全家福,并以电话告知参与者,被选中的“幸运儿”将获得由灵隐寺提供的一份佛珠、一份灵隐寺素月饼,入选的家庭将有机会被邀请至中华慈孝文化节开幕式以及中华慈孝感恩音乐会现场,共同见证慈孝之美。

 

“中新浙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记者了解到,除了全家福征集外,2019第五届中华慈孝文化节还将在往届活动的基础上,对“慈孝文化”进行更深入挖掘,举办“2019全球华人十大慈孝人物评选”“2019第五届中华慈孝文化论坛”“第五届中华慈孝文化节开幕式暨慈孝人物颁奖盛典”和“2019中华慈孝感恩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孝缘天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承办方代表,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常务副社长、总编辑柴燕菲表示,,“如同全家福一样,中华慈孝文化节亦是传递慈孝的载体,旨在让中华慈孝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完)

 

(责任编辑:fabu)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