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无私,是你的奉献。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5.12护士节,郑州长峰医院祝愿所有护士人员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长峰医院集团下属医疗机构郑州长峰医院作为血管瘤专业医院,除了治疗血管瘤的专家外,还有一群可爱的人,那就是医护人员;她们为每一位住院的患者提供精心的呵护,一年又一年,在她们的精心照料下,患者在郑州长峰不仅仅得到了疾病上的康复,还能够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正值5.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这是护士们的专属节日,为她们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511083633.jpg

在郑州长峰医院的会议室里,汪洋院长与众多白衣天使一起畅谈她们这一年的工作,为了回馈天使们的辛勤劳动,郑州长峰医院汪洋院长特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所有的医护人员颁发节日福利,每天忙碌的工作很难让大家聚在一起,今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院长与护士们发放福利的同时,也了解了她们的辛苦,祝愿所有的医护工作者节日快乐。

飘逸的白衣,多少关爱;忙碌的身影,几分疲惫;温柔的话语,多少温馨;甜蜜的微笑,几分真诚!郑州长峰医院因你们而精彩,血管瘤患者因你们而康复;多少言语汇成一句话:祝福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