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点赞!重庆长峰医院将“红包”变住院押金

http://www.jknews.cn  2019-05-11 11:49: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治病救人是的天职,拒收红包也是恪守医德的表现。近日,重庆长峰医院万心章以实际行动再次向我们展示了重庆长峰医院医务人员践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图为万把住院押金收据送到患者家属手中

 

 

图为住院费用收据

万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主要的就是要给病人服务好,只要你用心去为病人着想、服务,他们也一定能感受到、护士的用心。

 

 

重庆长峰医院作为无红包医院,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恪守医德,惠施仁术,这已经形成了一条铁律。而面对患者各种各样的红包对策,重庆长峰医院只有一个回应,那就是婉拒,有些特殊情况,也会在不影响患者治病的情绪为前提,将红包转为患者的住院费,这样既不影响病情,医院也可以安心,两全其美。

重庆长峰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医院,是重庆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以“一切为了病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建院宗旨以“建设技术专业、设备专业、服务专业和管理专业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医院为目标,不断引进先进的诊疗设备,将临床诊疗经验与仪器的优势完美结合,为每一位血管瘤患儿制定出好的诊疗方案。

 

 

“我们希望每一位患者到我们医院都能享受好的治疗环境、优的医疗服务、透明的医疗收费,感受家一般的温暖。重庆长峰医院会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医疗硬件质量和软件服务,做民众放心的医院,帮助更多的血管瘤患者早日康复。”

一个红包,对病人而言,是一种期望。

作为我们医务人员应该拿什么让病人放心?

是真诚,是责任,是竭尽全力。

从患者入院时被伤痛折磨,痛苦挣扎,

到微笑康复,到满怀感激,

作为医者我们感到欣喜和温暖!

医者仁心,不忘初心,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真诚,

去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