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母亲节,我带咱妈去宁夏康源领礼物

http://www.jknews.cn  2019-05-10 15:18: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孩子他爸:

今天是母亲节,咱们的孩子送了我一朵康乃馨花。作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在母亲节日的这一天收到孩子的礼物,我感到十分的开心,你一定羡慕我吧,咱们的孩子守在我的身边,为他自己的妈妈——我,送上了一份礼物。而你只能在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用电话的方式,叮嘱我给咱两个妈妈准备礼物。

292997.png

     我佯装慌忙,埋怨你告的太急了,我还佯装生气,说你让我临时准备,我办不到顺便还数落了你这些年,眼里最重要的还是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病人。或许是你着急吧,或许因为你愧疚吧,我居然在电话这边听到了你的对不起和抽泣……

管你.png

    傻瓜,哭什么呀,有什么可对不起的呀!我要是真的生气,我早就和你拜拜了,就你这婚前婚后的表现,真是差的十万八千里,哎,算了那些陈年旧事我今天就不和你提了,我知道你是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我更知道你不是不爱我们家,你不是不关心咱们妈,也不是有意忘记母亲节,直到节日当天才着急安排我准备礼物的。你的工作性质我理解,所以亲爱的别对不起,作为一个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医生的媳妇没点格局、大度那哪能行呢?病人比我们更需要你,所以亲爱的你没有对不起我们,你不必道歉,我也不接受你的道歉!

傻瓜,哭什么呀,是因为我说不给咱两个妈妈准备礼物你着急了吗?要是因为这样,那我可是要麻烦你收拾收拾你的泪水以及矫情了!我还是要数落你!你见你媳妇我哪年把母亲节给忘啦?真是不信任我!礼物我早就准备好了!礼物就是去你们医院——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给咱们妈做个胃肠镜检查!早就听你叨叨啦,每天“叽叽歪歪”地和我说:“哎呀我虽然是个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专科医生,可是忙的连自己妈都顾不上,也不知道她们老人家肠胃好不好?我还没用啊,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呀……”拜托,大哥我耳朵都快被你说处茧子了!知道你没空,那我们就自己送上门来啦,大医生,看病吧,给你妈、我妈,咱们的妈做个胃肠镜检查吧,让你亲自尽一份孝心的同时也好好看看咱们的妈,你是有多久没和她们团聚了?

感恩.jpg

好啦好啦,不说了啦,收好你的矫情与感动的泪水,我们正在去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路上,并且马上就到!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医生的媳妇:小仙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