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排卵期到底哪一天容易成功受孕? 听听妥韵怎么说!

http://www.jknews.cn  2019-05-06 17:04: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们大家都知道:怀孕的成功,离不开精子和卵子的成功结合,而对于备孕的女性来说,找准排卵期和排卵日再同房,可以增加精子与卵子“邂逅”的成功率。可是,女性排卵期有10天的时间,而排卵日只有一天,到底那一天才是最佳“受孕时”呢?排卵日当天?还是排卵前?或者排卵后?接下来,就请随着妥韵一起来聊聊排卵期的那些事吧?

 

研究表明:女性卵巢一般每个月只会排出一颗成熟的卵子,然后卵子就进入输卵管内等待与精子进行结合。此时,卵子只能在输卵管内存活1~2天,最佳受精的时间大约只有12个小时。而男性的精子可以在女性的体内存活2~3天,生命力稍微的顽强一些。

根据上面提出的卵子和精子存活时间进行计算,以10天的排卵期为标准,就可以得出:在排卵日当天,排卵日前一天和排卵日的后一天,这三天是最佳的受孕时间,而这三天之中的最佳受孕期则是排卵的前一天。这是因为精子的寿命相对要长一点,在卵子排出之前,提前进输卵管内进行等待结合,可以有效的提高精子和卵子的结合能力,让女性怀孕变得容易些。这也是为什么找准排卵日就可以增加受孕成功率的重要原因。

然而,上面的成功率是建立在女性的经期比较准确这个前提,事实上,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很多的女性经期是不规律的,这就给找准经期造成一定的困难。

那么,造成女性经期不准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长期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还有的女性为了达到减肥效果控制饮食、服用各类减肥药,这种过度减肥也会引起月经推迟;经期受寒冷刺激,会使盆腔内的血管过分收缩,可引起月经过少,甚至闭经;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也会导致经期紊乱。

找准了原因,接下来就要“对症下药”了。

首先要孕前检查。通过孕前检查来排查一下身体状况、以往病史、是否存在影响排卵的妇科疾病等,发现问题及早解决。

其次要适度减肥。女性成功受孕的前提是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条件,太瘦或者太胖都会影响到成功怀孕的几率,所以女性要尽量让自己的体重控制在标准值内。

再者心态要平稳。女性要懂得劳逸结合的道理,更要及时舒缓自己的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增加太大的压力。

 

最后营养要充分。由于胎儿是依托母体生长发育的,母亲必须营养充足,饮食要营养均衡、荤素结合,鱼、肉、蛋、奶、果、蔬等全面涉及。建议女性在怀孕前3个月补充叶酸、服用妥韵,同时还要忌烟酒,少吃油腻、辛辣等食品。

妥韵能够针对因经期紊乱、妇科疾病等多种原因导致的排卵障碍进行调整,从而提高女性排卵能力、增强卵子质量,进而增加女性受孕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