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长沙长峰医院_健康无折扣百姓放心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04-26 11:09: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34848213701641921.jpg

  长沙长峰医院是在“原湖南黄兴医院”基础上兴建起来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及急救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是中华中医药协会授予的“血管瘤医师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单位”、北京中联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湖南省临床医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简称基金)医疗支持机构、华中地区较大的血管瘤医疗特色医院。

  医院位于长沙市东二环一段(东二环与远大一路交叉立交桥东南角)1178号,医院占地面积为11722.91 平方米(17.6亩),建筑面积14587.71 平方米。医院设置床位160余张,医、药、护、技全面发展,科室门类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其中血管瘤、血管外科为重点的特色明星科室,在诊疗技术、专家配备、诊疗水平国内行业出类拔萃。

  医院坚持“科技立院” 、“ 人才兴院 ”,引进一大批学有专长的优秀医技人才,其中高、中级职称医疗人才占全院业务人员总数的 70%;配备了合理的人才队伍,拥有一批重点学科带头人,现已初步形成“院有优势、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并常年聘请北京中联长峰国际血管瘤研究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医院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为技术顾问,定期到医院进行讲座、会诊、手术演示,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治疗血管外科、血管瘤及其它脉管性疾病的技术水平和此领域内的学术地位。我院采用当代先进的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手术治疗、心理治疗和营养治疗等多种手段,购置国内先进的诊疗设备,通过先进的网络和通讯设备等手段,与长沙、上海及国内相关权威医院合作,开展远程医疗和远程会诊,带动国内血管瘤和血管外科治疗水平的提高,成为国内先进的集医疗、科研、教学培训与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诊疗医院。

  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生命仅有一次。面对血管瘤带给人类的巨大挑战,长沙长峰医院将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清正廉明的医德医风、精湛过硬的医疗技术、高精尖的医疗设备、严格规范的收费,使您们享受到家一样温馨的环境、精湛的医术、感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让每位前来就医的人们,解除疾病和伤痛,带走健康和快乐。

  放眼未来,长沙长峰医院将以全新的姿态居安思危、发扬创新精神,高标准规划医院,高质量建设医院,高效能管理医院,高水平经营医院,打造一个让人民放心现代化精品医院。未来的岁月里,长沙长峰医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用坚实的步伐去书写历史新篇章,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为社会的和谐进步、为我国的卫生医疗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更多患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健康咨询:0731-8984238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