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三亚牙齿矫正谢智超医生:每一份坚守都值得被传承

http://www.jknews.cn  2019-04-23 16:05: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坚守的东西,于是在坚守的过程中一代一代的慢慢流传下去,我们管他叫做传承。

每个行业也有自己的传承,在作为口腔医生的父亲的影响下,谢医生不但知道那一代人在成为口腔医生过程中的不容易,更多的是能够体会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这种对口腔医学的坚持在谢医生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所以在高考志愿时无论是哈尔滨医科大学还是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都是她不二的选择。07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后在上海工作。工作过程中被牙齿矫正的魅力深深感染,决定上海九院进修口腔正畸专业,从此正式成为一名正畸牙医。

多年的牙齿矫正工作,让谢医生看到过太多太多的牙齿矫正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很多牙齿不齐的客人经过牙齿矫正后,整个人都会更自信更有魅力,还有完牙齿矫正再做修复后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出彩。矫正的不仅仅是牙齿,更是人生。谢医生说,现在的牙齿矫正,已经不仅仅是把牙齿排列整齐,更包括牙齿的咬合关系,排列角度,微笑曲线,面型的协调等等。随着大家审美的提高,每一位做牙齿矫正的客人都希望解决自己的牙齿问题同时面型得到改善,所以我们在临床工作中需要更细致的研究每个人的牙齿脸型。希望我能够为每个客人解决牙齿的问题,同时让他的面型更协调美观,能够在牙齿矫正结束后展现自信的笑容。在矫正过程中,严谨 、精确、耐心、细致且竭尽所能,是谢医生一直对自己的要求。她希望用轻柔的力量来实现矫正效果,不要做多余的无用功,更不要让患者感觉到痛苦,让患者在舒适矫正的过程中悄悄的变美。

做为一名正畸医生,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客人在矫正结束后露出满意的笑容。因为正畸是相对漫长的治疗,每位患者都要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复诊,每一次复诊都像是一次约会,每一次都有新的改变,同时在不知不觉就会交流很多,成为朋友。大家各有所长又互相帮助。我的客人有化妆师,她们教我化妆,找到适合自己妆容和服装穿搭;还有瑜伽教练,她们教我练习瑜伽,产后恢复,还有健身教练,每天监督我健身打卡,我们在互相帮助过程中,共同成长,珍惜这段情谊。在这个过程中,亲眼见证自己矫正病例前后的变化,得到患者的认可,充满幸福感和成就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自己的技术和能力都不断提升,能够更好的解决患者的问题,在儿童早期矫正中投入更多精力,因为越早矫正,过程越简单,效果越好。

最后,是送给每一位患者的话:希望每一位做牙齿矫正的客人 都能通过牙齿矫正 变成更美更好的自己!展现自信的笑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