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04-18 11:37: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是北京长峰医院集团的下属医院,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二路51号。医院在婴幼儿血管瘤、成人血管瘤的治疗和康复领域做出了一定贡献,汇聚了一批血管瘤专家,成为济南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专注于各种血管瘤类型的研究与治疗,专科专治血管瘤这一种疾病。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秉承“为患者服务”的理念。患者的健康是我们的心愿!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是中联血管瘤研究院指定合作的血管瘤临床科研及诊疗中心,由卫生厅批准设置,肩负着推广血管瘤医疗技术及临床科研的重要使命,主要负责血管瘤的科学研究与临床治疗。

  高端的医师团队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每年不断有国内外医师学者来院参观、考察、讲学进行科研协作与学术交流。医院收集了大量国内外治疗血管瘤的多种医疗技术,把原有的一些方法研究透彻,进一步规范化、系统化,研究出一系列治疗血管瘤的方法,在治疗各类婴幼儿血管瘤和各类脉管畸形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拥有好的医疗技术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集众家之所长,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引进了一系列高精度、高智能的专业全套设备等有效治疗各种疾病。拥有特色疗法: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在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治疗。

  务实求精的治疗理念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有着一批乐于奉献医疗事业发展的中青年,他们“以德显仁,以仁聚人,有人就有才”的管理机制,是我们医院的中流砥柱,是我国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希望。医院本着“尊重生命,回报社会”的宗旨,以患者的满意为服务出发点率先将国际的“客户管理系统”引进到医院管理中,开展以“亲情服务温馨化、便捷就诊网络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健康教育系列化、就诊环境舒适化”为主题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全方位满足患者的需要。

  攻克各种疑难疾病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以“高科技尖端设备+国际标准手术室+科研标准检验室”为专业建设,结合患者就医需求,实施“多对一”的医师集群式治疗服务,以卓越的医疗体系,有效治疗婴儿血管瘤、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蔓状血管瘤、草莓状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为血管瘤患者带来无尽的福音!

  人性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

  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全面推行“医师首诊制”健康服务和“一站式”微笑服务,为患者提供了个温馨,舒适,方便的就诊环境。并根据患者的需求提供全程陪诊,全心全意为病患提供高效的医疗保障,真正做到了专业、专科、专治。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收费合理透明,医院严格执行山东省卫生监督部门的文件条例“诚信经营”。医院收费严格按照济南市物价局规定执行,真正使患者受益,并在医院大厅设立价格公示,患者能清晰明了的知道诊疗费用。狠抓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

  诚信为医 责任为大

  保障医疗安全,是济南长峰血管瘤医院对血管瘤患者的首要责任,贯穿每一例患者治疗的始终。

  在医疗治疗管理方面:首先是病理检查制度,由院长带队亲自检查医生的病例,杜绝不合理诊疗方法等问题;第二是会诊日制度,每周一个专场会诊,由多名专家联合诊断,利用医院专家多、实力强的人才优势,为血管瘤疑难病患提供更大的方便。这些措施让众多患者眼前一亮,心里也更加踏实,赢得了普遍的好评。医院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二路51号,24小时咨询电话:0531-6882915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