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小儿推拿专业石家庄京华名医堂白书杰讲解

http://www.jknews.cn  2019-04-12 17:17: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石家庄京华名医堂[0311-85928890]植根于博大精深的河北省中医药学文化厚重底蕴,采吸河北省中医药学之精华,打造一流就医环境,提供一流中医服务。

石家庄京华名医堂[0311-85928890]致力于七大核心项目:小儿推拿,中医妇科,中医脾胃,中医皮肤,中医心血管,中医疑难病,古法理疗等的学科建设,以“名店、名医、名方、名药”为特色的“四名”中医医疗服务体系。

据石家庄京华名医堂[0311-85928890]白书杰专家介绍,小儿推拿的治疗范围非常广,可以治疗发热、感冒、咳嗽、流口水、腹痛、腹泻、便秘、厌食、遗尿、夜啼等多种常见疾病,且治疗效果十分显著。

具体表现有如下:

1、提高小儿机体的各项机能: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小儿推拿确实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此外还可以保证小儿气血充盈,饮食不偏,食欲旺盛、发育正常等。

2、缓解、解除小儿病痛:当小儿生病时,可以按摩小儿身体的某一部位,通过经络的联系,使其体内相应的脏腑产生相应的生理变化,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作用。

3、未病先防,提高小儿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小儿推拿对小儿强身防病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未病先防,通过按摩,使小儿经络通畅、气血调和、正气充足,从而起到未病先防的功效;二是防病传变,小儿得病后传变较快,容易发生危急状态,而推拿可以起到防止传变以及发生危急病症的作用。

石家庄京华名医堂[0311-85928890]有资深的专家坐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小儿常见的脾胃病、感冒、发烧、咳嗽、腹泻等病症,通过推拿、按摩来刺激小儿穴位,达到舒筋活络,治病保健的目的,因其手法独特、舒适,可快速缓解症状,深受孩子及家长的喜欢与信赖。

石家庄京华医院[0311-85928890]作为职工、城乡医保定点机构,实施门诊与住院部“温馨一条龙”全方位服务,即病人就诊、住院、出院,专人负责、即时报销。

同时,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单位正式启动,对一般常见疾病和重大疾病诊疗的合理分工,实现分级诊疗、合理就医,充分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全方位地为患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