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天后整形医院好不好? 我们给你的不仅仅是美丽

http://www.jknews.cn  2019-04-02 14:40: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明星整形基地」落户郑州,TVB著名影星郭少芸现场为“梦基金”注资500

2018年9月16日,香港TVB著名影星郭少芸高调亮相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参与明星整形基地“梦基金”注资启动仪式。

亚洲首个「明星整形基地」落成仪式回顾

2018年9月9日,亚洲首个「明星整形基地」在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立,《延禧攻略》实力演员宋词到场助阵,首次公开直播双眼皮手术——感受“天后美眼定制”魅力,并成为明星整形基地首个明星会员。

时隔7天,9月16日香港TVB著名影星郭少芸作为特邀嘉宾再度高调亮相天后整形,为明星整形基地注入“梦基金”资金500万。

TVB女神郭少芸倾情助阵

「明星整形基地」“梦基金”成立

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天后「明星整形基地」以其奢华的环境、温馨的服务、完善的硬件配备、一流的国际团队、可靠的医疗技术等优势,吸引着各路明星相继前来探访。此次郭少芸到访天后整形,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即是为明星整形基地注入“梦基金”资金500万,旨在为更多的爱美者带去美丽福音。

“梦基金”注资500万郭少芸成天后明星荣誉会员

伴随着「明星整形基地」落户郑州,“梦基金”注资的启动,意味着今后最新的整形技术、最强的整形专家、最全的整形产品,都将在郑州天后整形得到最优化配置,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真正实现美丽专属定制。

46岁女神风韵不减当年

天后整形高调谈美容

提起郭少芸,相信很多TVB剧迷们都在心中默默为其留了空位。2001年,她出演TVB古装剧《锦绣良缘》中泼辣的薛小小为大众所熟悉。此后,郭少芸在《法证先锋》、《律政强人》、《寒战》、《爱回家》、《创世纪》、《再创世纪》等收视爆点港剧中都有不俗表现,作为TVB当家花旦,其塑造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此次高调抵郑助阵天后整形「明星整形基地」“梦基金”注资仪式,女神在谈起自己的美容秘籍时毫不避讳。郭少芸坦言,自己平时有花很多时间在“面子工程”上,像洁面、敷面膜等基础护肤一点都不懈怠,此外她也会定期去做一些专业的美容保养。因而尽管已经46岁,郭少芸脸上几乎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

郭少芸接受媒体采访

当记者问及此番抵郑印象最深的事时,郭少芸直呼,“早就听闻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了「明星整形基地」,今天自己亲身来到这边,蛮惊讶的,环境非常ok,整体很高大上,在香港是见不到规模这么大的医疗美容机构,回去后一定把这里推荐给我的圈内朋友。”

香港明星闺蜜拼团节

100+明星项目拼团特惠员工价

据悉,作为主办方的天后整形,每天都为广大爱美人士准备了诸多厚礼。来天后你会不虚此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