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郑州天后整形医院专业吗 桃花脸给你不一样的幸运

http://www.jknews.cn  2019-03-27 15:51: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同样是抗衰,有人几经周折,有人1次就成功,说明抗衰技术很关键!但怎样知道哪种抗衰方式最好呢?郑州天后整形医院带你一起跟着国内抗衰大咖周新国面对面了解下,同一张脸,不同设计方案,视觉效果也不同,3月28—29日,天后国际专家部成员“网红”蔷薇老妈御用抗衰专家周新国教授亲诊天后,为爱美者量身定制专属年轻!

微信图片_20190327151701.jpg

周新国教授倡导个性、自然的整形理念,尤其看重术前设计。周新国教授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术前设计已经甚至可以用标尺来衡量,精确度越高,意味着成功率也更高;而手术过程中,一系列苛刻的要求,让周教授手术每一过程都精细万分,以达到精良效果。

20年专注抗衰

独创“逆时空无创注射”技术

01 独家提升手法

根据部位不同,选择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力量的牵拉,分段、阶梯式提升治疗部位,同时作用于肌肉层、筋膜层、皮肤层,每一针都环环相扣达到指定位置。

02 多维立体  分点分层

以面部骨骼、韧带、肌肉、皮肤软组织为四大黄金支撑点,多维立体,精准分层,小剂量精控注入,力求效果均匀自然。

微创安全  极速恢复

时间短,见效快,不需要切开或割除皮肤组织,极速恢复,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04 除皱塑形  紧致弹性

完美填充面部凹陷部位,深层除皱同时,将松弛软组织撑起,达到整脸提拉的视觉效果,使面部线条柔和紧致,比例和谐,重现超越青春的完美容颜。

20多年的整形美容经验,通晓人体面部解剖层次血管及表情分布,掌握多种高精尖的整形美容技术,确保每一位求美者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3月28/29日来郑州天后整形医院,与国内抗衰大咖周新国教授,一起见证美丽发生。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