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沈阳和美妇产医院 妇科微创手术技术好

http://www.jknews.cn  2019-03-26 09:33: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3月17日,孙阿姨的家属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妇科门诊姜淑芹主任和3楼医护人员的手中,“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母亲得以祛除病痛,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孙阿姨家属感谢的说。

W1.jpg

 多年隐疾,难言之痛

 据悉,孙阿姨,66岁,从2016年开始自觉走路时有肿物自阴道脱出,由于年纪大,病痛又在隐私部位,她羞于启齿,就没有进行治疗,这样一拖就是3年。

 近段时间孙阿姨出现下腹坠胀且有腰酸不适,肿物脱出加重,已经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孙阿姨这才寻医就诊。

W2.jpg

 细致讲解,赢得信任

 虽然走访了很多家医院,但孙阿姨对医生的服务态度,病情讲解都不是很满意。后来听说和美妇产医院医生实力雄厚,技术高超,服务态度,就诊环境良好,孙阿姨慕名来到我院。

 妇科门诊姜淑芹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她,经门诊检查后,姜主任结合病情以及医疗知识和技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与孙阿姨进行了完整的沟通。孙阿姨对自己的病情终于有了详细的了解,并要求进行相关的治疗。

W3.jpg

 妙手仁心今朝祛病

 入院后,3楼妇科病房任怀英主任为其安排相关检查,最后确诊孙阿姨为:子宫脱垂Ⅱ度重型,阴道前壁膨出重度,阴道后壁膨出中度,膀胱膨出,直肠膨出,会阴陈旧裂伤Ⅱ度,慢性宫颈炎。

 因为患者病情复杂,任主任带领妇产科团队针对孙阿姨的情况展开术前讨论,考虑患者年龄,没有生育要求,脱垂的子宫不仅已经祸及膀胱和直肠,且合并宫颈疾病等问题,有手术指征,大家一致决定尽快为孙阿姨实施相应手术。

W5.jpg

 排除手术禁忌症后,3月14日上午,由任怀英主任亲自主刀,常洁医生、于桂明医生作为助手,为孙阿姨实施了阴式子宫全切术+膀胱膨出修补术+阴道前后壁修补+直肠膨出修补术+会阴陈旧性裂伤修补手术。术中出血极少,孙阿姨的手术非常成功。

 回到病房后,三楼医护人员给予患者全面细致的看护,孙阿姨术后恢复良好,第1日就能自行下床活动。为感谢和美医护人员的妙手除病痛,当天孙阿姨家人为门诊医生及妇产科团队送上锦旗致谢。

 什么是阴式手术

 阴式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阴道这一天然孔道,进行子宫及附件切除的一种手术,它不同于腹式子宫切除术,不必做腹部切口,术后患者下床活动早,出现肠胀气者明显少于腹部手术者,且进食亦早,是一种手术效果好,副反应少,术后机体恢复快,易为患者尤其是年龄较大,体质较差者,乐于接受的一种术式;其术中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符合微创原则,术后不仅对肠道的干扰最小,而且并发症发生率极低,十分安全可靠。

带二维码.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