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http://www.jknews.cn  2019-03-23 17:41: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你是否经常感觉到:早上起床后,头发昏,打不起精神,感觉很累,浑身疼痛很不清爽,像穿了件湿衣服一样……这种感觉在夏季更为明显……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仔细观察你还会发现,很多人一过了30岁,每天早上起床就会感觉到浑身无力,体重上升,肚子变大,满脸油腻,肌肉松弛.到了40岁以后这种情况更加严重。

而有一些人明明已经50岁甚至到60了,还是那么的满面荣光,精力充沛,皮肤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身材是凸凹有致,电力十足......

生物学家一直在探讨是什么造成了这么大的差异呢?30岁的“黄脸婆”,“油腻大叔”是怎么形成?50、60岁的不老女神,男神又是如何造就?

经过医学、生物学家们多年的研究,答案终于出来了:元凶就是人体内脾虚造成的湿气 ,而这些湿气因为没有顺利排出滞留在体内,久而久之就在体内形成舔舔的痰湿、毒素......变成了存留在体内厚厚的“液态垃圾”,既会使人衰老,更会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造成前面所列举的各种症状的发生。因此:

祛湿毒,健脾胃,是时候清除你体内的液体垃圾了!

俗话说“千寒易去,一湿难除。”湿是最容易渗透的。湿邪从来不孤军奋战,总是要与别的邪气狼狈为奸。湿气遇寒则成为寒湿,湿气遇热则为湿热,湿气遇风则成为风湿,驱风很容易,但一旦成了风湿,就往往是慢性疾病,一时半会儿治不好了。湿气在皮下,就形成肥胖,也是不好处理的健康问题…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湿气形成的原因:

湿气缠身正是很多人的通病,夏日贪吃生冷寒凉食物、爱待空调房等就容易导致湿邪侵体.饮食口味重、吃的精细,空气污染重,运动量少.身体大多呈阴盛阳虚.湿邪内郁.所以大便无法正常。

大便不成形意味着脾虚,脾虚则便溏,人本应以五谷杂粮为食,现在以肉食为主了,很多人一天不吃肉就觉得很亏。长期这样,伤害的是脾胃,脾是运化水湿的,脾受到伤害,水湿不能完全运化,就在身体内堆积。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有湿气:

看舌头:舌苔颜色发白而且较厚,看起来象刚喝过牛奶一样,这说明你的体内有寒湿。如果舌苔的颜色发黄,看起来腻而粗糙,就说明你的体内有湿热。舌头边缘有锯齿。这是水湿太重,舌头变的胖大,和牙齿挤压而形成的。倘若常年如此,那说明你体内湿气相当严重了……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看大便:一箱水冲不净,粘在马桶上了。如果三五张纸反复擦也擦不净,也说明体内有湿了。体内有湿的情况下,大便的颜色发青,不成形,长期便溏,必然体内有湿。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看刷牙:起床后刷牙喜欢呕吐下才舒服、感觉嗓子里边总是有东西似的。丝丝拉拉的感觉,即使有吐痰,也只是一点点。吐不出来。这个症状也说明体内有湿气。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湿气的危害:

一旦湿邪入体,会出现痤疮、关节疼痛,体型肥胖,头脸油腻,脸上长痘、长斑。经常睡不醒、肤色差、食欲不好、消化不良、刷牙恶心干呕等!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对女性来说,湿气会造成容貌上的损伤,头发油腻,满脸油光,长斑长痘,对自己的爱情,婚姻,事业都极为不利,没有竞争力,并且湿气会引发多种妇科疾病,让女性饱受折磨。

不只是女人要去湿,男人的湿气更容易重,因为男性社交活动多,经常要参加饭局,大量饮酒,都会导致脾胃功能失调,导致湿气积聚.许多男人早上起床都会上厕所,这个时候发现你小便浑浊,大便沾马桶,那么就要引起注意了!你正在遭受“湿邪”攻击。

男人被湿气所困,不仅会造成内分泌失调皮肤湿疹等问题,对于男性的生殖器也有影响.影响到男人的肾功能!常常对房事提不起兴趣,经常会有关节疼痛.体内湿气重,最主要的还是与脾肾虚有关.脾肾虚易引起水肿,去湿可以补肾阳。所以,在祛湿的同时也是在补肾阳。否则难缠的湿气会夺走你美好的生活,让你浑身都是问题。

事实上,很多人已经意识到湿气的危害了,比如沿海的人群,他们对湿气相当熟悉,一些北方的有养生知识的人群,也对湿气非常了解;他们都会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难题,比如平时喝药茶,熬红豆薏米粥,煲汤,按摩,刮痧…可惜,根据很多人反映:一旦被湿气缠身,很少有人能真正祛湿成功。

真实案例: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药食斋养生茶

药食斋位于上海嘉定国际中医药城区,自主开发38项药食同源产品(茶、香、食);取汤、丸、膏、散、冲剂之疑难杂症古方,全力打造适用寻常百姓日常养护的韭五本草全家福产品,为当下逐年增长的亚健康早衰人群,尽一份绵薄之力。

药食同源,全息配伍,五行互动,独家功效,传承中华五千年药食同源文化!

药食斋谨遵八卦、九宫、五行互动相对应人体五脏、六腑、八脉、经络、肌肤、皮毛,运诸中草药五行与人体脏腑互动生克冲合关系!

达到自动检测,自动报警,自动排毒,自动修复,自动平衡人体阴阳的果效,还人民一个健康的身体!

精葛茶:

【品名】 韭五本草精葛茶(代用茶)

【知识产权号】201810521968.7,

 

一个人长期湿气重,后来竟然会变成这样?!

 

 

【配料】黄精、葛根、紫苏、干姜、肉桂、木瓜、大枣、花椒、八角茴香、小茴香、丁香、乌药叶、杜仲籽油、圆苞车前子壳、薏苡仁、芡实,

【适宜人群】全身筋痛、骨痛、肌肤痛(关节痛、风湿、内风湿、骨质增生、肩周炎、腰肌劳损、痛风、感冒)尿毒症等人群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