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JCOSME中国区开业发布会在沪圆满举行

http://www.jknews.cn  2019-03-18 10:15: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1202日,“科思美中国区开业发布会”在中国·上海南新雅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J.Group主办、上海淳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多家主流媒体嘉宾及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本次启动大会,一同见证“科思美中国区开业发布会”的华美开篇。

 

J.Group 董事会长菅原淳司先生首先对大会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讲到,将健康美丽带给中国的用户是他一直所希望的。

 

 

他还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科思美精华喷雾。这款喷雾蕴含了获得诺贝尔奖的成分——富勒烯、EGF、三胜肽衍生物。并使用了独一无二的解离水专利技术。解离水的分子结构比小分子水更小,直径是它的几千分之一,从而使喷雾能够渗透到肌肤真皮层。

 

随后,上海淳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俞美红女士分享了她的见解。

 

 

J.Cosme总顾问李柏庭先生感谢科思美伙伴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他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还可以挖掘出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勇于挑战,大步向前,为更多人提供优质产品,与越来越多的科思美伙伴一起实现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