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爱薇牛独家营养成分助力健康新通道

http://www.jknews.cn  2019-01-22 11:55:1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澳洲高端奶粉品牌爱薇牛(JERSEYJOY)提出:在对中老年人群身体器官与机体功能调节的过程中,我们不能一心求快,要注意以稳代之,选择健康的食补来代替传统的医疗措施。对此,爱薇牛最近开发了一款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的营养奶粉——益蓓佳中老年奶粉系列,通过改进奶粉配方,旨在给中老年人群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中国官方最新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8月,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比高达25%,且数据还在持续上升。与此同时,人口老龄化带来了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人口走失。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免疫及生理功能也会逐渐下降,每年大约有50万名老人因大脑细胞衰退、记忆力下降及老年痴呆而走失。由此可见,营养的缺乏与不均衡将给老年人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

爱薇牛源自澳大利亚百年乳业家族品牌,始终保持以“快乐奶牛,优质奶粉”为经营理念,追求每一件产品的品质。爱薇牛作为科蒂家族旗下的品牌,延续了澳洲一贯的精工制造和追求卓越品质的优良传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拥有天然纯净的自家牧场和自家工厂,制定了科学的奶牛饲养标准,同时牧场和工厂相隔100公里半径以内,以确保奶源能够在2小时内进入工厂生产,确保最新鲜、最优质奶源。

为了保持每一滴纯净奶源的营养元素活性,爱薇牛采用的是世界领先的设备生产商的产品,确保每个工艺对原料的加工都呵护备至,最大限度地保存营养成分。同时从2012年起,爱薇牛还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爱薇牛营养实验室,与全球知名的乳制品研究院、生产商、供应商建立产品研发中心,确保产品供应链的安全和高品质。

在爱薇牛的严格品控下,爱薇牛已上市的各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更是遥遥领先。近期,爱薇牛针对老年人走失的根本原因——大脑细胞衰退及记忆力下降问题,利用科蒂爱薇牛科研团队及澳大利亚高级学府——悉尼大学营养学院研究团队的力量,研制出了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系列。

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系列上市:智能+升级配方

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根据中老年的体质特点,选用了全新升级的智能+健康活力配方。与其他中老年奶粉相比,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创新添加了有益于中老年人调理肠胃、激活中老年人脑细胞的活性牛奶蛋白(MPC85)、磷脂酰丝氨酸(PS)以及菊粉等成分,更有钙质、膳食纤维、益生元和多种维生素,同时采用全新美国SWECO筛斗设备、瑞典Gericke设备、澳大利亚CEM搅拌机和Jiyea灌装设备,通过颗粒分离、密相输送、高速搅拌和精确灌装,最大限度地减少物料分层,保证原粉品质颗粒度,提高输送效率,确保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老年痴呆症的“克星”:磷脂酰丝氨酸PS

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智活健脑配方,添加脑黄金——磷脂酰丝氨酸(PS),焕活大脑细胞,守护中老年人脑部健康。

作为美国FDA唯一允许进行的认知健康宣称的功能性成分——天然智能营养素磷脂酰丝氨酸PS,不仅能够调节神经脉冲的传导,还能保持细胞壁柔韧性,激发大脑活性,从而改善记忆力,有效缓解老年痴呆症和预防老年人认知障碍。多项研究表明,PS能显著降低工作紧张者体内过多的应激激素水平,舒缓脑部压力与疲劳状态。

理想的蛋白补充剂:活性牛奶蛋白MPC85

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超滤智取活性蛋白营养,聚能多种蛋白质营养成分,增强中老年身体抵抗力,有效预防各类疾病。

活性牛奶蛋白MPC85有效提取了成品原料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让85%的牛奶蛋白营养成分得以保留,完美的呈现了牛奶中所有的蛋白成分。其中,酪蛋白由α-酪蛋白、κ-酪蛋白和β-酪蛋白组成。α-酪蛋白可提供氨基酸中营养成分;κ-酪蛋白在水解过程中可产生饱腹感的蛋白质,有抑制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活性,保护血管降低血压,减少心脏病发病风险的作用;β-酪蛋白负责输送矿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敏感者对其有更好的耐受性。乳清蛋白作为牛奶中的重要蛋白质,包含α-乳白蛋白和乳铁蛋白。前者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改善运动后的肌肉损伤、加快能量补给、调节睡眠及心情;后者是一种含铁的糖蛋白,可以有效防御病原菌入侵能,增强机体抵抗力。

除上述营养功效外,活性牛奶蛋白MPC85的乳糖含量极低,具有更好的乳化性,营养更均衡,口感更细腻。

“黄金纤维”:菊粉

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智优添加菊粉高纤维营养素,维护中老年肠道平衡,促进营养完美吸收。

天然果聚糖混合物——菊粉,是由天然菊芋高纯化新鲜提取获得,不仅能助益提高人体对Ca2+、Mg2+、Zn2+、Fe2+等矿物质、钙质的吸收,还具有控脂降低糖的功效。研究表明,菊粉可以减少肠道有害细菌生成,使肠道双歧杆菌增多,肠道PH值降低,提供有益健康的肠道环境,改善中老年人的便秘问题。

爱薇牛中老年奶粉中更有一款以100%羊乳清蛋白GWP、磷脂酰丝氨酸PS及菊粉为核心配方的羊奶粉。不同于牛奶粉中的活性牛奶蛋白MPC,羊奶粉中添加了GWPC,有助于促进人体骨骼肌蛋白合成,增强免疫力,减少中老人患骨骼肌减少症的概率和速率。更添加了钙、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元素,促进中老年人肠胃吸收能力,增强生命活力!

此外,爱薇牛还即将推出益蓓佳婴幼儿OPO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有效促进消化,增强钙吸收,减少便秘。科学营养配方呈现更好的喂养效果,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安心!

爱只为你,爱意倍加

一直以来,爱薇牛品牌都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乳制品。此次针对老年人走失人数不断增涨的现象,爱薇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出了能够有效改善老年人记忆力的新产品——爱薇牛益蓓佳中老年奶粉系列。本次产品升级,爱薇牛凭借独有开发的活性牛奶蛋白(MPC85)和磷脂酰丝氨酸(PS),可以从根本上缓解中老年人所面临的大脑衰退问题,为广大中老年人群打开了健康新通道,体现了爱薇牛以爱为本的价值观。爱薇牛的不断创新和对高品质的追求,必将带动中老年奶粉市场的发展,为中老年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