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延安俪人医院 医保定点单位

http://www.jknews.cn  2019-01-15 16:13: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延安俪人妇科诊疗中心坚持“患者排名好”的服务理念,把满足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目标,尽一切可能满足患者的合理要求,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建立导医全程陪护制度,为就诊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完人流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但是月经一直不来是怎么回事呢,今年已经都四十四岁了自己的孩子已经都很大了,人流后也懂啊医用去复查了了但是到现在已经都两个月时间了迟迟不见月经来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正常情况下人流手术后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正常的来月经的,所以这里提醒广大女性做人流一定要去大的正规点的医院还是比较好的,如果说两个月的话主要考虑到手术过程中有损伤到子宫你恶魔或者是存在内分泌失调异常的情况引起的,具体是什么原因还是要明确诊断的,不过要太担心放松心情正确对待就好找对原因对症对待。>>>点击在线咨询

  人流后有少数的妇女会出现经期延长或者是周期长短不一等等月经失调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人流后两三个月就会恢复正常而且少数的人持续的时间会比较的长大多都会在22天左右恢复排卵功能的,可以先暂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好的心情观察些时间,如果还不来那么可以到正规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专业、圣洁、真爱、尊享是俪人医院的灵魂,是俪人医院精神的凝练和升华。专业呵护女性健康,圣洁拥抱生命,真爱维护尊严,尊享体现品质。关心与诚心相伴,仁心与爱心永恒,延安俪人医院妇科科医院,精品专科,精致专业,全情呵护延安城女性健康,不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