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中国网记者得知我国首创应用微小分子团水,已破解一系列世界医学难题,便动身去采访饮用该水攻克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与癌症的实情,希望弄懂其科学道理。记者到广西南宁见到发明人陆冮,他的办公室墙上挂满锦旗、题词和奖状,锦旗有“科学饮水 健康长寿”和“宝瓶造神水,造福全人类”等,词句非同寻常,从证照看其历史:1998年为南宁卓康医疗器械研究所,2002年成立南宁卓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改名为南宁卓康微小水科技有限公司。墙上挂有在央视的访谈录相截图,与新华社记者一同到农村探望用户留影,及在北京参加医学会议与笫15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奖项:《2018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一、研究发现微小分子团水可补充细胞内欠缺的营养,祛除慢性细胞脱水病,破解了医学难题  
 
 记者从“科学饮水”谈起问道:这处理水中有什么新的科学知识?陆江说:这微小分子团水的科学知识是新的,大学教材和词典中没写过。老百姓送给“科学饮水”锦旗,是因为他们喝这水治愈了吃药治不好的病,不再终身服药,认为其中必有科学道理,才用“科学饮水”、“神水”来赞美。中国科学技术界从1986年起研究小分子团水,在基础医学、农业、养殖业中研究成果多,现在正在应用。原来的成果只在内刊发表,很少人知道。我从1990年起,经中科院物理所李国栋教授介绍,购阅内刊,受到中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启发,开发成产品后,难免弃旧图新,会冲击旧医药,意味着医生可能减少经济收入,从而有人发声置疑小分子团水是否存在?

 

ad2055fe9dc7462cb608d4d8f766a9b5.jpg

 


 
 好在中国科学院于2014年1月处理出微小分子团水,并用量子仪在世界上首次拍摄到小分子团水的照片,包括单个水分子结构和由4个水分子组成的水团簇[注1] ,说明确实存在小分子团水。至于应用微小分子团水对人健康和寿命有什么好处,很多人还未认识。
 
 
 记者问陆江,作为学建筑的高级工程师,您为何研究小分子团水?陆工说:自己1990年患高血压,想到自家的父辈祖辈均因患中风或心梗病逝,心中压力大,为了健康才研究医学,从中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和广西巴马长寿村水的分子团小受启发,梦想治愈高血压,才去研究探索,以至发明创造新产品,经过对处理水做物理检测,优选出电子云层异化程度高的参数,代表离子浓度高,故发明名称是离子水瓶。该品使用时倒入开水,处理几分钟流下后倒出饮用。
 
 
 该品1993年底送给三家省级医院,首次在世界上对心脑血管病做临床观察4个月,于1994年4月完成了临床试验,日饮水量按健康人标准,每千克体重日饮30~40毫升。同年8月经北京和广西医学专家鉴定,肯定其疗效,鉴定意见是:“降脂降压效果好”,“能扩大心脑动脉流量,改善心脑电图和微循环,较好地降低血尿酸……有效地控制和降低血糖”,“该产品对治疗心脑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脂、高血压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该产品安全、有效、简便实用,是一种适合家庭、医院和工作场所使用的优良医疗保健产品。”

 

8b37af986295446b8fae5c36ac6b61d8.jpg

 


 
 据陆工介绍,1996年当时中国发明协会主办的《发明与革新》常务副主编廖文伟,根据以上医院临床报告和广西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及少数用户的反馈,以他的远见卓识,用“家骥”做笔名,在1996年6月期中发表《陆江和他的“神水”》一文,他从饮用后的神奇疗效,展望其必有远大前程,会带着中国人的智慧走出国门。该品1999年获中国发明专利权,2000年才进入市场。产品上市后,消费者饮用2~4个月,降脂降压效果好,用户惊奇赞美,喝此水给动脉细胞补水,可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扩大心脑动脉流量,优于吃降压药掩盖动脉粥样硬化,也优于吃降脂药,不会伤肝伤肾,所以很受欢迎。此后建立了让用户反馈疗效,并对产品承诺疗效的制度。从而,用户来信佳音频传,反映无需吃降压、降糖药或打胰岛素。用户们陆续祛除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硬化和2型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病症,好评不断,赞美为“神水”,史无前例的口碑如林。陆江的论文《饮用小分子水治疗高血压》、《饮用小分子水有益健康长寿》分别被30多家报刊转载,载入2003年、2004年《当代中国专家论文精选》。另有《喝小分子水理疗高血压和冠心病》屡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此的高度评价,也说明喝小分子团水治疗病症是科学的。后因仿造的“李鬼”多,改称优质小分子团水,至2008年,该水经核磁共振半幅宽检测为55.82Hz,表明是富含微小分子团的离子水(简称微小水),其细度优于广西巴马长寿村水(61~66Hz)。核磁共振半幅宽小于60Hz,才能称为微小分子团水。

 

 


 
 记者听了说:需要推广应用微小分子团水,必须说清补水的医理,而当前以药养医,大量患者不懂,又不能认清事实,所以推广难。陆江说: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治病,已经启发了上海笫二军医大学,他们用微小分子团水静脉输液已治愈几百例癌症,说明医生已认识癌症患者的细胞脱水使胸腺、脾脏萎缩,免疫力大大降低,用抗癌药治不好病。由于补水可治愈癌症,使人们懂得患冠心病、高低血压和糖尿病等均因细胞脱水而形成的慢性细胞脱水病,将极大地推动医学进步。
 
 
 二、中国应用微小分子团水促进植物增收,证明让水进入生物细胞膜水通道补水治病的医理科学  
 
 记者问:研究小分子团水在医学应用有什么必要?陆江说,研究它非常必要。科学研究是为了人,水是人的笫一食品,人体内70~65%是水。研究后才知细胞吞吐水只能从细胞膜水通道,喝微小分子团水才能较快地进入细胞,补充细胞内欠缺的水,使衰弱器官的细胞正常代谢,让动脉、胰岛、前列腺、肺泡、肾小球、胸腺、脾脏等器官康复,可以治愈冠心病、高低血压和糖尿病珑珑前列腺增生、矽肺病、哮喘、慢性胃肠炎、胆囊炎、胆囊息肉、肾衰及乳腺癌等一系列慢性细胞脱水病,说明“细胞脱水致病”是被遗漏的病因,“给脱水细胞补水”的医理科学,这种客观规律是自然医学的重要发现。人若不知给细胞补水,动脉粥样斑块加重,可能在年过半百前后,患心梗或脑梗而猝死,或因免疫力大降而患癌症。喝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使胸腺、脾脏增大增强,提高免疫力治好癌症,或让多种器官细胞正常代谢治好病,将是最好的医疗保健方法。
 
 
 陆江说:我国32年来对小分子团水做了大量研究,由于动植物细胞膜水通道直径均为2nm,蔬菜水果中都是小分子团水,动物吃青草好比人都喝微小分子团水,都能进入细胞促进生长,就使农业、渔业、养殖业可增产増收。据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平盛兴报告,在水稻育种中用小分子团水,增产2~15%。据河南省科学院张绍武报告,用小分子团水灌溉,可增产小麦4.75~14.14%。几年前,苏州已出产超大流量的微小分子团水输水器,供给育种和灌溉用,使农业增产增收。人饮用微小分子团水促进细胞生长和治疗病症,使衰弱器官的脱水细胞正常代谢,恢复动脉的自洁功能,使胰岛正常分泌,从而治愈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及癌症等多种细胞脱水病,破解了几千年的医学难题。人们尊重科学,需要应用科学。[注2]

 

微信图片_20190115082822_副本.jpg

 


 
 记者看该品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疗效得到鉴定组医学专家的一致好评,注册为准字号医疗器械。于是记者心生疑问:好东西为什么医院里不用?陆工说:现在医生收入与药物挂勾,不用药就收入少。而患者把生命交给医生,医生迟早会觉悟的。我发明目的是惠民,为了让人活得更健康,寿命更长。患者应选择给脱水细胞补水,治病于本才科学,控制药只能掩盖病情。
 

 

微信图片_20190115083434.png

 

 
 陆江说:我从1990年起研究小分子团水已29年,通过临床和实践证明,饮用微小水能精准治疗心脑血管病和病史14年的2型糖尿病。2010年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我著的《喝小分子团水 祛病养生大智慧》一书,肯定该水为人造福。2011年11月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经过调研,认为用小分子团水治疗心脑血管病是世界首创成果,应当宣传,遂邀请去北京访谈录相。并于2011年 7 月请新华社记者李坤晟去湖南省湘乡市五里村和陆江一同去釆访用户,见证了该村十多位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中风后遗症、慢性胃炎、胆囊炎及湿疹皮炎患者的体验与事实。记者李坤晟于2012年11月 在《现代养生》发表《饮用优质小分子水或可治愈高血压和冠心病》。《中国发明与专利》新华社记者李坤晟听陆江介绍 记者姜伯虎在2012年11月期刊上发表《优质小分子水造福人类》的详细报道。 2012年12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编 《中国贡献》一书内编入《开创人类战胜冠心病和高血压病魔的历史——记优质小分子团水治愈高血压和冠心病的世界首创者陆江》,说明是划时代重大成果,是关系每个人健康和寿命的发明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115083429_副本.jpg

 

 

ffmm.jpg

 


 
 当前靠药不能治愈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合计占我国人口死因65%,患癌症占死因30%,必须终身服药还缩短了寿命,最后因中风、心梗猝死,或患癌症,合计死因约95%。而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可治病于本,使人恢复健康。19年来几万患者已取得满意效果,延长了寿命。现在《中国知网》和《万方医学网》可搜索我的论文300多篇。我近年在《自然科学》、《中医科学》发表十多篇学术论文。医学专家会尊重科学,应用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治病势在必行。
 
 
三、微小分子团水是细胞生理欠缺的水,是满足细胞需要的必要营养,补充此水可使人健康  
 
 据陆工说,他深知致三高四病病有内因外因双因素,他和经销商都重视指导客户合理膳食,用“已饥方食”调整主食肉食量,并对产品疗效跟踪调查。据各地用户反馈:饮用后改善体内生化作用,升高血高密度脂蛋白。高低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饮用2~4个月,可减药至停药,症状消除,不再服药,血压正常,并消除头晕、头痛、头胀症状;冠心病人饮用3~5个月,消除心痛、胸闷、早搏、房颤、心绞痛症状,一年左右冠心病痊愈,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消失;病史14年的糖尿病人经3~10个月,血糖尿糖正常,不吃药或打胰岛素,治愈糖尿病;饮用4个月,使前列腺增生、哮喘、矽肺病、慢性胃肠炎、胆囊炎、胆囊息肉、便秘和湿疹皮炎等多种病症痊愈;饮用8个月,可使中风后遗症、慢性肾炎、肾衰、耳鸣耳聋逐渐改善至痊愈;表明喝微小水治到了脱水细胞这个病根,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恢复自洁功能,证明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的医理科学。因该水中富含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容易进入并修复脱水细胞,说明“细胞脱水”是病之内因。患者饮用后补充了细胞内欠缺的必要营养,治病于本,使细胞正常代谢分泌,从而治愈多种衰弱器官的慢性细胞脱水病,延缓衰老,延长了生命。
 
 
 记者问陆工:为什么喝微小水可治愈一系列的慢性细胞脱水病?陆工说:人需要认识自然,认识自已的身体。人体细胞含水72~80%,细胞內含结合水只占4.5%,自由水占95.5%,这自由水是进行生化作用的必要营养。所以,给脱水细胞补水就是对症下药,这是重大的自然医学发现。说明几千年来,医生不知道细胞脱水致病这个内因,才不能治愈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及癌症,药物显然不能治病于本。可见,生理学和病因是医学的基石,医生看不准病因治不好病,吃药只能减缓症状,控制病情。现在喝微小分子团水治愈上述多种脱水细胞病,是治病于本。说明用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是比药物更适应生理健康需要的营养。人体器官都由细胞构成,一个器官有病,就是一群细胞有病,而医生不知道某些器官的脱水细胞已休眠衰弱,而“以药养医”又助长了某些医生用药获利。因而,现在肯定“细胞脱水致病”,“给脱水细胞补水祛除细胞脱水病”是被遗漏的病因和医理,人类可少用许多药。
 
 
 陆工说:医学教材《病理生理学》告诉我们:动脉有自洁功能,它是由动脉平滑机细胞向动脉内“胞吐”出废液来实现自洁功能的。患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和糖尿病的人,外因是多吃主食肉食,使消化器官从唾腺到胃肠道要分泌许多升水做消化液,致动脉细胞逐渐脱水,丧失动脉自洁功能,逐渐形成动脉粥样硬化;或因胰岛细胞脱水衰弱,致患2型糖尿病。当患者喝微小分子团水给细胞补水后,动脉能正常地代谢“胞吐”,恢复自洁功能,逐渐逆转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使胰岛细胞恢复分泌,从而治愈上述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从卓康微小分子团水饮用者治愈矽肺病和肾衰的病例分析,人的肺泡和肾小球也有自洁功能。
 
 
 记者听了陆工讲的道理,弄懂现在全世界用药物和手术治不好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矽肺病、肾衰及癌症的内因,是医学理论遗漏了细胞脱水致病这个病因。现在给脱水细胞补水就是对症下药,这是前人未有的杰出的科学发现。
 
 
 四、人体细胞逐渐脱水形成多种细胞脱水病,人喝微小分子团水较快补养脱水细胞是健康的需要
 
 
 记者问陆工:美国医学博士F•巴特曼1990年出版《水是最好的药》一书,说喝普通水能治多种病。陆工说:是的,他研究人体脱水30年,发现人体脱水很重要。但他没有研究水和细胞的关系,不知道细胞选择小簇团水,他不能用微小水迅速补充脱水细胞内欠缺的水,未能用产品做临床试验,供社会应用。而我用发明产品处理出微小分子团水,富含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容易较多地进入细胞膜的2nm水通道,迅速给脱水细胞补水,使细胞正常地代谢分泌,较快地治愈上述慢性细胞脱水病,已惠及几万人,启发医院用于治疗癌症,势必永远为人类造福。
 
 
 记者再问道:细胞膜水通道2nm从哪儿来?陆工说:这是生物学家进行科学研究的新成果,即德国科学家欧文•内尔和伯特•萨克曼研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为2nm,荣获1991年诺贝尔生物学及医学奖。另据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发现糖脂病患者细胞膜上糖脂通道关闭,彼得•阿格雷还拍摄了细胞膜水通道的照片,也证明细胞膜水通道为2nm,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喇叭口只能容纳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最狭窄处仅为0.28nm,说明水通道只可吐纳单个水分子,荣获 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细胞膜水通道大小决定了细胞只能选择小分子团水,7个水分子缔合的大簇团不能进入细胞膜水通道,只好携带细胞吐的废物回到血液从尿排出。由于人的口渴神经从幼儿到中老年间不断地萎缩,口渴阈值逐渐提高,人都习惯于被动地喝水,不渴不喝水,使某些细胞吞不到足够的水,致细胞内水供不应求,含水率逐渐降低,致部分细胞脱水休眠,并使某些器官逐渐衰弱萎缩,形成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人们多吃主食肉食,分泌消化液多,耗费体內小分子团水多,使动脉失去自洁功能,所以,绝大多数人都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包括各国元首、总统、主席、首相、富豪,以致患中风或心肌梗塞,或患癌症或多器官衰竭。我国成年人血压正常者70%,高血压患病率27%,低血压3%,都会因体内细胞逐渐脱水使动脉失去自洁功能,患动脉粥样硬化致中风或心梗而早逝。这是人体细胞逐渐脱水,形成多种衰弱器官的自然规律。为了使人们少患和治愈慢性细胞脱水病,就是要推广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的原因。
 
 
 记者问陆工:医生为什么不知细胞会因脱水致病?陆工说:因为医生原来的知识结构内,没有小分子团水,也没有细胞膜水通道,在高中《生物》书内写“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使人误认为水都可进入细胞,细胞内不会脱水。在《病理生理学》教材内未写细胞脱水是病因,把胸腺、脾脏随年龄增大而逐渐萎缩,70岁人的肝脏缩小11~20%等,都写成“原因不详”。又因人吃食物需要分泌唾液、胃液、肠液、胆汁、胰液等各种消化液,并因前列腺液、胎儿和哺乳等,都耗费细胞内水,而普通水内能供给细胞呑噬的小簇团少,不能足够弥补细胞分泌的消耗。因为细胞内水常入不敷出,人们年老后细胞内都脱水。医生不知因细胞脱水会逐渐形成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与癌症,只能用药来控制病情,却不能治愈。现在患者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治愈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及癌症等,证明了“细胞脱水致病”,“给脱水细胞补水祛除细胞脱水病”是很重要的自然医学发现,必将传承千年万代。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可治愈或避免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是科学的进步,人类的福音!
 
 
 五、给脱水细胞补水可祛除冠心病、高低血压、脑动脉硬化和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
 
 
 记者在该公司网站和用户来信中,看到很多病例和检验报告,令人震撼,记者看懂喝微小分子团水满足了生理需要,而治好病是患者和医生的追求,治病于本才科学。患者应考虑终生吃控制药是否值得,等于让细胞脱水和动脉粥样硬化继续发展,靠药物永远治不好上述慢性细胞脱水病,必定危害健康和缩短了寿命。记者看到很多病案感慨万端,例如:
 
 
 ●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2007年曾在北京某心血管病医院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在51岁时办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买卓康离子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无需吃药,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胆结石都消失;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去年,该院某主任用电话采访潘,潘据实汇报,但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该主任看到很多病例才相信,认为它颠覆了药,而长期吃药不治本,喝微小分子团水是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潘志山和妻子喝微小分子团水之后,共十种病全都治愈,因为是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说明患者给细胞补水治到病根上,破解了细胞脱水是病根,医理科学。也说明中国提出“细胞脱水致病”,“给脱水休眠细胞补水祛病”,是一个重要的科学发现。
 
 
 潘志山先生于2015年4月7日写了一篇感想:《我以亲身实践打破了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需终生服药的神话》中说:“我反复阅读了陆江先生编著的《延命水》一书,认为‘微小分子团水容易进入细胞内,是可让细胞正常代谢增殖、促进衰弱器官康复的水,从而可较快地祛除高血压、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和糖尿病与衰弱器官并发症等细胞缺水性病症。细胞缺水性病症是因多种器官部分细胞内脱水而逐渐形成的衰弱萎缩致病'。是15年来陆江先生长期观察研究领悟出来的内在规律和科学发现!这一科学发现,目前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这些已经通过我周围的用户得到充分地验证。”[注2]
 
 
 ●沈阳市肖魁南于2010年10月13日和2011年11月8日先后两次来信,反映治愈了老俩口的高血压,特别是他爱人的冠心病,经常犯不稳定性心绞痛,住院时医生动员做支架,但因经济条件限制未下支架,后一封信附心电图检查对比图,表明冠心痊愈。所以他来信中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卓康小分子团水是当今世界上最优质的小分子团水,是真正能治病的水。只要任何人按要求去做,都可取得可喜的成果。卓康小分子团水祛病益寿,造福人类。陆江同志不愧是一个真正的实践科学家,是为人民造福的一个当代最优秀的科学工作者。”
 
 
 ●江西省定南县石远杲医师介绍61岁糖尿病患者郭叙成购用卓康离子水瓶,郭于2016年10月25日来信说:“2002年发现自己患糖尿病,餐前血糖10.21,餐后血糖20.43。后来我按医嘱服降糖药,一直服到2012年,情况开始恶化,药物控制不住血糖了,开始注射胰岛素,剂量比较大,早上22个单位,晚上20个单位。今年7月13日,我按照医生推荐购用卓康离子水瓶喝水,8月1日做血检,破天荒的餐前4.24,餐后7.61,我减少胰岛素的剂量,一直到9月10日,血糖都在正常值范围内,喝到8月中旬,出现低血糖反应。石医生叫我逐步减少胰岛素剂量,一直减到9月10日,血糖都在正常值范围内,我就停打胰岛素了。我也担心会出问题,每半个月去查一次血糖,指标都很正常,餐前4左右,餐后 在7左右。现在我不打胰岛素,也不吃降糖药。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发明。我会终身服用卓康小分子团离子水。”此例是病史14年的糖尿病患者饮用该水88天后痊愈。[注2]
 
 
 ●福建厦门市退休工程师李妙琴72岁,于2015年6月21日来信说:“我于2013年10月购2型离子水瓶,适当调整饮食,饮用三个月后经医院检查,空腹血糖5.82-5.89,餐后血糖为4.85-5.74,而过去我空腹血糖7-8,餐后血糖13-14。我停服降糖药已十个月,血糖很正常,没有不良反应。这是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治好了我的糖尿病。以前我血压190/100,医生嘱咐要终生服降压药,而自从我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后血压也正常了。血压130~140/70~80,真是神了,小分子团水又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病。不但能治病,还可停服药,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解除了广大患者终生服药的痛苦。”她给儿女又买了三个,说明该发明将代代相传。[注2]
 
 
 ●江苏省如皋市退休公务员汤明智于2006年12月23日来信说:“我73岁,患低血压已有40多年历史,血脂、血黏度、胆固醇都高,微循环不好 。饮用卓康小分子水已一年,几十年的多种顽疾(低血压、血脂血黏度高、心脑动脉硬化、痛风、顽固性便秘、老慢支等)不药而愈,真有相见恨晚之感!您的创造发明是古今中外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在医学界具有历史性意义,使人类世世代代的长寿梦想成为现实。”
 
 
 ●河南省驻马店市52岁公务员侯思中于2008年11月26日,写信反映他做支架花8.6万元后,仍然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和高黏血症与前列腺增生及慢性气管炎等病症缠身,购买该品饮用微小水后痊愈,血压稳定在120/80理想血压,血黏度正常。夫妇俩按“已饥方食”科学饮食,祛除了多种病症,所以他在来信中说:“是您挽回了我的生命,在人生之途我又有了笫二个春天!” 他爱人樊俊霞治愈了低血压、脑动脉硬化、慢性胃炎和咽喉炎。[注2]
 
 
 19年来,更多病例不胜枚举。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治愈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是千百年来的医学突破,这是自然医学的一项重要发现。
 
 
 六、应用微小分子团水提高免疫力,征服癌症可建丰功伟绩,将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重中之重
 
 
 细胞脱水使肺泡脱水致患矽肺病,肾小球脱水致患肾衰,还使免疫器官胸腺、脾脏萎缩,免疫细胞减少,免疫力大幅降低而患癌症。卓康离子水瓶曾有个别癌症患者使用,疗效很好。如:
 
 
 ●新疆和田市张菊福于2009年11月30日来信说:“我2004年患乳腺癌,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浑身发冷,白血球、红血球都特别的低;2009年3月经人介绍购了卓康水瓶喝小分子水,三个月后,走路有劲了,也不感冒了,精神也好了,8月份去医院检查,身体指标明显好转,各项指标基本正常,一切都好,白血球、红血球都上升了,医生非常惊讶,我也很吃惊,医生问吃了什么东西,我只笑了一下,这应归功于我坚持喝的卓康小分子水。感谢您发明了这个好产品,给我带来健康和幸福。”[注2]这说明癌症患者的胸腺、脾脏补水后,自身产生许多免疫细胞,免疫力大幅度提高,胜过各种抗癌药,也说明细胞脱水是被医学教材遗漏的重要病因。
 
 
 ●陆江告诉记者:上海传来好消息,笫二军医大学从我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和以上病例受启发,釆用微小分子团水对癌症患者静脉输液,已治愈几百例肝癌、乳腺癌、膀胱癌等癌症。用微小水静脉输液后,使胸腺、脾脏等免疫器官增大增强,免疫细胞增多,免疫力大幅度提高,疗效超过抗癌药,这一医学成果必然领跑世界医学,使人容易理解细胞脱水致病,癌症患者输液几个月后,可获健康。可是在京津沪住院输液日均2000元,住5个月需30万元。若服用印度仿制的抗癌药,每月花8000元,可提高免疫力,而不能治愈,使经济和精神负担重。陆江说:许多人输不起液,买不起抗癌药,如饮服卓康微小分子团水,才花2000元,是很经济、有效、安全的疗法,适宜广大患者普遍在家或办公使用,恢复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上海投资家看好医学应用微小分子团水前景美好,已在崇明岛购地188亩,筹备健康管理中心,美籍华人投资家也在美国运作健康管理中心,将可让人治疗癌症且花钱少。记者听后说:我国每年新发癌症280万人,你让每个家庭看到健康的希望,同时可治愈冠心病、糖尿病等顽疾,你为当代人和子孙造福,功徳无量。中国发现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治病于本,多病同治,医理科学,真是天大的好事。
 
 
 记者得知,该公司2014年前承诺无效可退货,退货者不足1‰,现为了消除消费者疑虑,已恢复承诺疗效的制度,从2018年底起,该品对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承诺一年内若无效可退货,并对中初期癌症承诺提高免疫力和红白细胞,半年内无效可退货。将可让患者圆梦,一年内治愈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记者深感此项承诺社会责任重大,微小分子团水将促进医学发展,将有更多的健康管理中心,让人们驱除病魔而幸福生活。
 
 
 记者对陆工说:你肩负重任,身担众望。
 
 
 陆工说:人的价值在于奉献,好发明不推广,等于车不上路,好发明要造福大众,当仁不让!我们对用户承诺疗效,可让患者认识其中科学,对痊愈充满希望。
 
 
 记者希望医生和患者从满足于控制病情,提升到追求健康,大家都尊重科学,尊重自然医学发现,促进我国医院应用微小分子团水,为医学上的辉煌业绩写下历史新篇章,让中国领跑世界医学。(记者:凌晨)
 
 
 [注1]北京大学量子材料中心供图  中国青年网2014-1-16  http://www.youth.cn;
 
 
 [注2]本文所述病例详见:www.nnzk.com【用户反馈】、【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