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德沃佳茵益生菌主要成含激素吗,代理拿货价多少,骗局揭秘

http://www.jknews.cn  2018-12-21 09:25:4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全国招商!微信: ywj61949 电话: 17305008189 QQ: 474780723

我们是一个关注女性健康、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女性实现美丽与事业的双丰收,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帮助一个女性的梦想实现家,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带领团队为推动女性实现梦想而不懈奋;在今天,已经有无数人通过德沃佳菌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改变自己的人生。

 

 

德沃佳茵益生菌--专注女性私处健康,重返少女紧致!

【佳茵产品成分】胶囊内:乳酸杆菌粉末/胶囊壳:骨胶原单蛋白

胶囊内:乳酸杆粉末

这是yin道本身就存在的一种有益真菌,酸奶成分一样,通过发酵形成,人体自然存在,只要不对酸奶过敏,就没有任何排异反应。因此具有补充有益菌种,排出有害菌种,治疗炎症的作用

胶囊壳:动物骨胶原蛋白

其本质就是蛋白质,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增强yin道壁的弹性和免疫力,因此具有缩yin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德沃佳茵益生菌核心优势: 

1、美国LLMW实验室培育的特殊种,此种专门针对女妇科炎症,每1克内含有1000万个乳酸菌活菌。

2、孕产妇以及哺乳期的妇女都能使用的安全产品,达到口服级别。

3、精准治疗,通过以菌治菌,生物相克避害的微生态原理,培养阴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来抑制yin道内有害菌的活性,彻底解除妇科病患。

4、有生命的乳酸菌成分,天然安全、无腐蚀性、无有害成分。

更多相关资讯咨询: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

微信: ywj61949 电话: 17305008189 QQ: 474780723

 

 

成为我的代理四大优势:

1. 无忧加入:多年经验的推广营销经验丰富的导师1对1培训你的技术,并帮助你增强自我能力,教授推广技巧

2. 免费扶持:专业互联网推广团队免费扶持,教你怎样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进行推广、拓展市场发展你自己的团队。

3. 专业导师团队:我们专业的导师团队,全力帮助你晋升全程助力您的事业发展

4. 免费的人脉输送:免费的人脉资源赠送,每天来自全国上千个意向咨询,加入我们,我们会按照您的所在地,为你分配意向客户!

 

 

如果你没有客源

如果你还在做熟人市场

如果你没有目标,盲目刷屏

如果你找不到客户,招不到代理

如果你没有团队,或者不会打造团队

那就扫描二维码,添加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

获得导师免费指导

德沃佳茵青苹果团队妇科顾问美美全国招商!

微信: ywj61949 电话: 17305008189 QQ: 474780723

 


相关搜索:

德沃佳茵益生菌多少钱一盒,官网是多少,公司地址在哪里

德沃佳茵益生菌价格贵不贵,是不是三无产品,怎么鉴别真伪

德沃佳茵益生菌主要功效作用是什么,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德沃佳茵益生菌效果好不好,代理加盟需要囤货吗,找谁代理

德沃佳茵益生菌用后什么感觉,厂家生产地址在哪,药店能买到吗

有谁知道德沃佳茵益生菌怎么代理,使用之后有没有副作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