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是武汉某中学一名初三的学生,可没想年纪轻轻,便患上抑郁症,这可让她一家人愁坏了,导致父母上班也不安心,母亲只得辞职回来日夜照看小文。

原本小文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学习上她不让老师担心,更不让家长操心,与同学之间的相处也非常融洽,可以说是人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一直让父母引以为傲。就在这初升高的重要阶段,加之压力的影响,母亲发现小文似乎和以前不同了,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不愿与人交谈,整日郁郁寡欢。

迫不得已小文从学校休学在家休息,到这个时候,小文的妈妈也还没有重视起女儿的这些变化来,以为只是单纯的压力所致,稍微调节下就可以,直到有一天下班回来,发现小文站在窗户边上,嘴里似乎还在念叨些什么,并且身体有前倾的姿态,虽说这次一把拉下小文避免了危险的发生,小文妈妈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小文妈妈辞职后,专心在家照看小文,也尝试着多陪她聊天,开导她,但是都没有多大效果,无奈之下,北京上海各大有名的医院也被跑了个遍,要么就是一停药就复发,要么就是压根没有明显好转,家里人整天为这个事情愁容满面。

近日,小文妈妈与自己的一位朋友说起了这件事情,朋友正好是位老师,想起之前她班里也有一个抑郁症的学生,现如今已经全好了,辗转向那家父母打听到原来就是在华中精神心理疾病诊疗中心——武汉广爱医院治好的,并且没有任何复发迹象。这可把小文妈妈高兴坏了,赶忙带着小文就去往武汉广爱医院。

2片1.png

接诊小文的是神经科黎大才主任,在详细询问过情况,并亲自为小文看诊后,为其定制了“中医截根疗法”来施以治疗。中医截根疗法结合三大诊疗技术:1.经络核磁脑电波平衡修复技术、2.神经介质导融结合光磁疗法技术、3.多维神经辨证施治技术结合心理疏导。加上临床治疗中结合物理仪器中医配穴调治,以还原大脑神经递质平衡,恢复自然状态为原则,逐步消除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失眠症等的症状。

没多久,小文又回到了以前,与家人相处愉快,活蹦乱跳的上学去了。“真是太感谢武汉广爱医院,感谢黎大才主任,没想到最后在家门口看好了我女儿的抑郁症,终于放下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真的谢谢你们!”小文的妈妈一直在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