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遵循皮肤远离 ,用安全护肤品调理好10年的激素痘痘

http://www.jknews.cn  2018-11-29 17:02:2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给痘友们分享我的战痘经历,我从大面积爆痘需要每天戴口罩出门,到现在皮肤稳定健康涂下口红就能潇洒出门的坎坷经历,在护肤这方面走了多少弯路。

要解决长痘等皮肤问题,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六个字:“遵循皮肤原理”。做不到这几个字,后面的努力都是徒劳。这也是我去皮肤治疗中心治疗的过程中,了解了一些皮肤的专业知识后,才知道自己以前走了多少弯路。

首先说一下祛痘膏吧,PAIR狮王祛痘膏,日本的口碑祛痘膏,消炎杀菌去红肿,我还搭配了网上很火的敷尔佳面膜一起使用。刚开始连续用了好几天,前几天发现还是有效果的,觉得痘痘变小了,不是那么又红又肿,瘪下去了,于是我又买了第二盒,后面不知怎么了,觉得没什么用了,无功无过了。祛痘膏中都含有激素,用久了皮肤就有耐药性了,严重的情况还会变成激素脸。

想要祛痘,不能一味的去用药物压制,那只是暂时的,而且用过祛痘膏的痘痘,看着是小了消炎了,但用手摸着感觉里面还有东西,脸上看着不干净,而且痘印一直不消,那不是单纯的痘印,是皮肤毛孔中有堵塞物的原因。

正确的祛痘方法应该是在皮肤健康的基础上,将毛孔中的堵塞物清理出来。清理也要选择对的清理方法,应该尽量减少皮损,而且清理的前提是保证皮肤屏障健全,角质层有足够的弹性,毛孔可以在清理之后自动回缩。(所以收缩毛孔的产品,都只是表象,没用的!)

选择对的护肤品也是至关重要的,我用的也并不是大牌,但是效果真的完爆我用过的任何品牌,叫植萃肌密!是个专业调理问题皮肤的机构卖的!主要是安全,我们在购买护肤品时,最重要的就是产品成分了,这里推荐一款叫美丽修行的手机app。它是一款与国家药监局联网的软件,搜索出有国家批准备案的产品后,会有产品的综合评分、它的成分结构、安全成分和风险成分、致痘成分,都会用标志或鲜明的颜色标出来,而且还有网友的使用感想。产品成分表里,每一样成分点进去后都有该成分的解析,比柜台人员专业多了,非常简明易懂。

在挑选护肤品时,含有硅油的护肤品不推荐使用,硅油也就是我们经常可以在护肤品成分中看见的聚二甲基硅氧烷,它是一种大分子附着油脂,成本非常低廉。长期使用会出现以下问题:
​1.皮脂腺分泌较旺盛的皮肤:汗腺长期被封闭导致皮肤缺水,皮脂腺收到信号,企图分泌大量的油脂去保护皮肤,此刻毛囊上皮细胞异常死亡,形成堵塞。久而久之演变为闭口、痤疮、脓包、玫瑰性痤疮等。

2.皮脂腺分泌不足的皮肤:皮肤被硅油附着反吸水分和油份,长此以往,敏感现象随之而来。

遵循皮肤原理,选择对的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切忌盲目跟风,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后悔莫及。

如果有想交流经验的痘友 或者咨询其他问题的,也可以加我微信!momo_poi     电话同步1394056704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