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寒是让很多女性非常困扰的问题,平时可能还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到了月事那几天,痛经,让很多女性朋友饱受折磨。作为健康医疗企业,美国XNUO心诺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贴心的“暖宝宝”——能够帮助缓解痛经的暖宫带。

 

XNUO心诺暖宫带,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XNUO心诺是美国知名企业,总部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由美国硅谷的IT技术人才与前普林斯顿大学的医疗研发团队共同组建而成,致力于智能健康医疗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旗下产品包括制氧机、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涉及健康大数据和智能产品两大领域。在强大的医疗和IT技术支持下,XNUO心诺暖宫带全新上市,为广大女性健康带来温暖关爱。

 

XNUO心诺暖宫带,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XNUO心诺暖宫带采用的是远红外柔性发热技术。经科学研究发现,波长6-14微米的“红外线”与人体红外线频率相近,对人体健康是有利的,它能够把热能传递到人体皮肤深层处,使热量快速被人体吸收,提高血红细胞活跃度,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让人体从内到外得到温热感。相比于传统的发热模式,采用远红外柔性发热,能够快速传递温暖到人体,同时温度恒定,重要的是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辐射。

 

XNUO心诺暖宫带,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根据不同用户不同需求,XNUO心诺暖宫带设置有三档不同的温度。日常保养温度可以调在38℃-42℃;如果是经期护理的可以调至43℃-47℃;如果经痛难忍的话,48℃-53℃可以帮助缓解。不同的温度调节,暖而不烫,以合适的温度,为广大女性贴心呵护。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APP智能调节,打开关联APP,随意调节暖宫模式,十分方便。

 

XNUO心诺暖宫带,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XNUO心诺暖宫带外表看似无奇,却蕴含了XNUO心诺品牌的用心。比如卡扣式设计,用户时候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推,就可以将之扣好,不用担心脱落的尴尬。材质轻薄透气,重量不到80克,扣带在身上,藏在衣服下,很难被发现,随身携带,随身温暖。

 

XNUO心诺暖宫带,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贴心呵护,用心制作,心诺XNUO暖宫带,以“安全、舒适”给广大女性朋友带来暖心呵护。平时工作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因“寒”,打乱了生活。心诺XNUO暖宫带,为温暖而造,舒适贴身,随时随地,让你的身体拥有盔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