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中国人来说,双十一盛宴不亚于春节的狂欢,双十一是所有品牌厂商翘首以待的销售节日,可以说双十一的销售额已经成为了所有品牌厂商乃至零售行业的晴雨表。双十一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大品牌方正处于水深火热的备战阶段,纷纷推出了最优惠的活动套餐,供消费者选择。XNUO心诺也相继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为广大爱齿人士带来了双十一狂欢盛宴。

 

XNUO心诺口腔护理带你玩转双十一,定制你的专属冲牙器

 

双十一活动期间,XNUO为回馈老客户以及新客户,准备了涵盖冲牙器、电动牙刷、制氧机、黑头仪等多种品类参与狂欢,更有满减打折、代金券等多重惊喜,让广大消费者共享一次品质购物的盛宴。

 

XNUO心诺口腔护理带你玩转双十一,定制你的专属冲牙器

 

根据口腔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口腔护理行业市场年均增长10%,这就意味着我国不断重视口腔护理知识。XNUO心诺作为全球口腔护理的引领者之一,是目前市场上拥有多项口腔护理产品的品牌,XNUO心诺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及口腔护理方案。XNUO心诺的冲牙器一直都是走在口腔护理前沿的产品,是海外牙医医生推荐的冲牙器品牌,为了让中国消费者同样享受口腔护理的乐趣,入驻了中国天猫并且随之参与双十一狂欢盛宴。

 

XNUO心诺口腔护理带你玩转双十一,定制你的专属冲牙器

 

活动期间,XNUO心诺将搭建与消费者直接的沟通桥梁,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加强销售,同样是为了进行品牌传播,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场拥有智能舒适消费体验和优惠产品价格的购物狂欢!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双十一,XNUO心诺此次的新品X628商务升级款便携式冲牙器同样参与双十一盛宴,平常销售价需要799元的便携式商务冲牙器经过双十一优惠券满减300元,499元便可到手,参与预售立马可减300元,这么划算的活动还不赶紧动手下单?

 

XNUO心诺口腔护理带你玩转双十一,定制你的专属冲牙器

 

XNUO心诺在此次双十一除了加大产品的优惠力度外,为保障双十一的购物体验,同样在售前及售后等多项领域做足了功课,力求在大促期间对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口腔护理保健的优质品牌,XNUO心诺一直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洁齿神器,发展至今,为了践行对消费者的服务及诚信,今年的双十一,XNUO心诺也会在全方位充足准备下,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冲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