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10000人登高!一起去东莞观音山祈福吧,粤港澳大湾区健行节等你来!

http://www.jknews.cn  2018-11-08 10:14:4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第二届观音山粤港澳大湾区健行节开启,将举办万人登高祈福等多项活动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已成为广东一张闪亮的文化旅游名片。

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登高强体魄·祈福抱金猪·2019中国第二届观音山粤港澳大湾区健行节正式拉开帷幕。健行节期间,主办方将举行”中国祈福圣地观音山‘金猪迎春’万人登高祈福盛典“、”粤港澳百企扶百户‘梦想公益计划’、“百年经典·观音山首届国际老爷车展览会”等多场精彩活动。

2018年10月24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特别行政区,西接广东省珠海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大桥开通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东莞首座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心,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富有特色的观音山旅游文化,观音山成为了广东乃至中国的一张闪亮的文化旅游名片。

第二届观音山粤港澳大湾区健行节活动,既结合观音山本身传统的登山活动和宗教地位,又借助了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将观音山旅游受众群体辐射到周边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本次活动,不仅是将全民健身概念上升到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行业的一次践行,不仅是对国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一次响应;更是以观音山这一祈福圣地为依托,为祖国昌盛和人民安康祈福,为社会公益事业倾注爱心。

本届健行节活动亮点纷呈;万人登高祈福盛典参与人群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十一座城市联动招募;本次活动还有东莞市老爷车运动协会参与,劳斯莱斯、福特T型车1000、英国莫里斯、奔驰123、雪弗兰卡曼罗等数十部百年经典老爷车亮相观音山;大型公益活动“百企护百户梦想公益计划”也将同期举行。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本次活动以传统的登山健行和祈福盛典为主体,宣传观音山佛教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发挥佛教文化在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积极作用。其中的“百企护百户‘梦想公益计划’”,则是在为盛世中华新年祈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祝愿和助力祖国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实现梦想,也侧面体现了观音山及广大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国家情怀。

中国祈福圣地观音山“金猪迎春”

万人登高祈福活动招募

●企业组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各大城市招募一百家组团企业,组织人员参与登高祈福;

●城市领跑团招募:在粤港澳大湾区各大城市进行领跑团招募,组成代表城市的领跑团;

●市民自主报名:通过各渠道发布报名信息,统一通过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待公布)。

第二届观音山粤港澳大湾区健行节部分活动

●中国佛教圣地观音山“金猪迎春”万人登高祈福盛典

活动时间地点:2019年1月12日上午,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参与人群:企业组团、城市领跑团和市民自主报名

奖项设计:按照规定线路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个人奖前100名每人将抢得一只金猪,金猪内含有大小不等的现金)。

●粤港澳百企扶百户“梦想公益计划”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和地点:2019年1月12日下午,观音山国际会展中心

参与人群:粤港澳各大企业团队

活动形式:启动仪式+捐款活动

●百年经典·观音山首届国际老爷车展览会

活动时间和地点:2019年1月12日全天,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工作人群:东莞市老爷车运动协会工作人员及观音山安保人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