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兴冲冲地开始计划小长假了?有个十万火急的难题先解决掉再说!

http://www.jknews.cn  2019-12-17 13:53: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最近,让广大劳模群众们最为喜大普奔的消息,莫过于五一可以连放四天假啦!这才是庆祝劳动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嘛!不得不说,过劳的我们,实在太需要轻松度过一个连休的假期了!So,一旦有这样得来不易的机会,自然浪费不得!出游、趴体、约会、一杯红酒配电影想必大家的假期日程早已经塞到满满哒!当然,对臭美妞们来说,扮美这件大事一定会放在头等重要位置!

  穿上时髦的行头,撸起美美哒妆发,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除非此时此刻有头屑来作妖↓↓

  What?!本想用爱的魔力转圈圈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结果不小心营造出漫天飘的二毛五特效让人情以何堪!毫无疑问,头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颜值大打折扣,让社交魅力值哐哐哐跌倒谷底!就算衣品再高,妆发再美,也会败给这个有碍观瞻的细节!

  如果忽略了头屑,你的假期怎么可能没毛病”?

  挥之不去的头屑好像一颗社交关系中的定时炸弹,一不小心就尴尬到原地爆炸。要知道周围人那些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不是给你的,而是给头屑的正所谓铁打的头屑,流水的社交尴尬!这样美中不足的缺憾,精致girl怎能容忍?!不过别太难过,你不是一个人在fighting!

  有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超过50%的人,中国有超过两亿人口都在承受着头屑困扰。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大家会谈色变,但真正把反复头屑当成问题去根治的人却并不多。

  我们往往对这些头皮上产生的屑屑,采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方针政策,总一厢情愿地认为只要勤洗洗外加抖一抖,它们就能被感化从良,从此消失。 殊不知,长期忽略的反复头屑、头痒问题,预示着:你的头屑可不是一般的头屑,而是病理性头屑!前方预警,病理性头屑自测标准来了,看看你有木有中招!(ps:手机拿稳,表要怒砸屏幕…)

  病理性头屑症状NO.1

  头屑异常增多并反复发作

  A、前脚洗头后脚冒油,反复头屑挥之不去,去屑洗发水都是摆设吗?!

  B、明明洗头比洗澡还勤上百倍,却常会被善意提醒该洗头了”!

  C、所谓45°角完美自拍,应该是说给没有头屑的人听的,神烦!

  D、硬着头皮穿显胖的浅色上衣,架不住肩膀总是六月飘雪,太冤!

  病理性头屑症状NO.2

  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

  A、挠头往往不是因为发愁焦虑,而是真的痒!

  B、越挠越痒,炒鸡烦乱,只想回去冲个头!

  C、挠完头指甲缝里都是头屑,看后能省一顿饭!

  病理性头屑症状NO.3

  有时伴有头皮损伤甚至渗出

  A、一觉起来好像被人用猪油洗过头,腻腻的味道自己闻着都反胃!

  B、挠头时经常会发现头皮上的脂肪粒,挠破了才解恨!

  C、伤痕累累的头皮,不用帽子遮根本不好意思出门!

  如果以上这些囧况正发生在你身上,那么恭喜你喜提难搞的病理性头屑!

  别急着捶墙,先弄清大量头屑反复来袭的根本原因,这样就才有可能摆平它,毕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大多数病理性头屑的产生都是因为真菌在作妖!工作压力啊、重口味饮食啊、作息不规律啊等等都可能影响到头皮健康,导致油脂分泌失衡!头皮在这种亚健康状态下是很脆弱哒,所以真菌异常增殖!其中一组叫做马拉色菌的真菌菌属是导致头皮损伤,让头屑层出不穷的始作俑者!它们打破了头皮微生态的平衡,炎症不请自来,头屑也就抱团来捣乱啦!

  那么对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马拉色菌,我们应该采用怎样的对敌方案呢?当然是寻找到它们的天敌来干一场硬仗!而酮康唑正是可以抑制马拉色菌的有效成分哦!

  有实验研究表明,在浓度为0.5%的酮康唑作用30分钟后,马拉色菌菌体就会被破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酮康唑成分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猛将一枚!它不仅迅速强效地从根源去屑,还能缓解头痒,帮助头皮重回并hold住健康平衡的状态,头痒、头油、头屑等现象自然会逐渐减轻,甚至有可能全部消失哦!

  如此神奇的酮康唑成分去哪里找呢?美伢墙裂推荐有反复头屑困扰的小伙伴,人手一支康王酮康唑洗剂!

  

图片1.png 

  要知道来自德国拜耳公司旗下的康王品牌,22年都在致力于对抗头屑,专业度,没毛病!根源去屑,没毛病!拒绝反复,也没毛病!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正好可以为头皮做好万全准备,这样才能毫不费力地美若天仙,自信满满地驾驭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惬意享受假期怎么能让头屑煞了风景,影响了好心情?

  So,如果你有洗不掉的头屑烦恼,就赶快点击阅读原文找康王来救驾吧!拯救社交尴尬、召回社交自信、魅力值时刻满格,才能真正没毛病”!

  

图片2.png 

  看到最后的小伙伴福利在向你们招手哦!只需在评论区与我互动,聊一聊头屑那些尴尬事,就有机会赢取一个敲个性的没毛病环保购物袋!一共10个,等你呦!搜索康王官方V,参与互动活动,有更多免费周边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