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的皮肤可以说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问题了,除了常见的痘痘、粉刺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十分让人挂心,那就是黑头,黑头虽然小小颗不起眼,但它数量庞大,遍布在我们鼻头形成“草莓鼻”,试想一下,洁白的脸蛋却有着黑鼻头,想想都觉得生气。关于去黑头这件事情,人们也一直不断的在想尽办法,而黑头仪正是新科技的去黑头产品,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黑头仪有用吗?黑头仪怎么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黑头生成的原因是由于油脂堵塞在毛孔,有一部分暴露在空气中,经过氧化后变黑变硬而形成黑头,它堵塞住毛孔不仅让毛孔无法正常的呼吸,还会使毛孔越撑越大,到最后不断增生,很难消除。

市面上有很多去黑头的方式,但是大家要认准,列如撕鼻贴、粉刺针等会伤害毛孔的手段很容易使毛孔、皮肤受损,所以不能采用这样的方式,想要正确的祛除黑头,就要选对方式。一般去黑头仪在医美最开始流行,后来为了让大家更加便利、高效的在家中去黑头,黑头仪出现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黑头仪有用吗?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黑头仪通常是利用吸出技术或是震动技术将毛孔中的黑头、油脂吸出的仪器,它比起其他错误方式来说对待毛孔会更加的温和,也不会撕扯毛孔损害肌肤,接下来我们就讲一下黑头仪应该如何使用?

第一步:扩张毛孔

我们想要把黑头、油脂吸出最开始要将毛孔打开,才可以更好的将内部污垢吸出,想打开毛孔有许多种方式。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热毛巾进行湿敷,高温的环境下会使毛孔扩张;我们也可以使用清洁面膜将毛孔放大,还可以在一定的基础上将表面的污垢以及角质清洁掉。

第二步:使用黑头仪

市面上的黑头仪产品有很多,知名的大概有美国XNUO心诺黑头仪和日本Aqua毛孔清洁仪等两大品牌。

心诺黑头仪是采用真空吸弹技术对毛孔进行清洁,通过物理方式将毛孔中的黑头、粉刺轻松吸出,同时还可以防止毛孔扩张,呵护肌肤。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Aqua毛孔清洁仪则是利用高频震动的原理将毛孔中的粉刺以及黑头震出达到清洁效果,大家在使用时,先将毛孔进行扩张,随后再使用像心诺、Aqua等黑头仪对鼻头进行清洁,通常你可以发现毛孔打开了以后,黑头、粉刺都会比较轻易的浮出。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第三步:收缩毛孔

对毛孔进行清洁完毕以后,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收缩毛孔,这个时候光靠冷水是不能完全收缩的,最好用上收缩水,较为知名的有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大家也可以根据品牌选择可靠的收缩水。

 

想要摆脱黑头吗?黑头仪怎么用?

 

黑头仪怎么用?大家只要记住这三个步骤就好了,让我们摆脱黑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