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扁康丸:想要彻底战胜肺部疾病,就到这里来

http://www.jknews.cn  2019-03-05 12:29:0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众所周知,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和肺纤维化已被现代医学判定为难以治愈的肺部疾病。然而,拿到医院的检查报告单后,李先生却感到喜出望外,因为缠绕着他多年的肺纤维化疾病居然出现了好转的现象。

与大部分的肺部疾病患者一样,在病发初期由于病症表现的不明显,所以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肺部出现了问题。作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李先生每天都会骑自行车进行锻炼,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呼吸变得越来越困难,特别是在上坡的时候总是会气喘吁吁的,于是到医院做了检查被确诊为肺纤维化疾病。

然而一年之后,当李先生再次到医院进行检查的时候,结果显示为肺纤维化得到了好转。这一年期间,李先生到底做了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改变呢?答案就在这里---扁康韩医院。

通过“清肺”重新找到了健康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专注于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研究长达四十余年,对数万名患者的临床表现进行观察和研究后,徐孝锡代表院长发现治愈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关键,在于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通过清肺的治疗原理,已有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摆脱了疾病的困扰,重新获得了健康,李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李先生治疗前后CT对比

据李先生介绍,在进行清肺治疗的过程中也曾经想过要放弃,因为在前几个月的治疗过程中,没有任何明显的反应,而且曾经有一段时间喘的现象更严重,但在家人的鼓励下,还是坚持了一年的治疗。一年后,再次来到医院进行检查时,发现肺纤维化没有出现恶化,而且肺功能也开始出现了好转的现象。刚开始,李先生不敢相信,还特地到其他医院再次进行了检查,都是一样的结果,这让他感到喜出望外,并决定开始戒烟,保障每天有规律的生活,积极的配合治疗。

“清肺”就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脏保持原有的干净清洁。通过清肺可以提高肺活量,从而使受损的肺脏恢复健康。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从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达到有效治疗疾病的效果。通过“清肺”的治疗,李先生的肺功能不仅得到了提高,其他的老年性疾病也开始慢慢出现好转的现象,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健康了。

徐孝锡代表院长以“治病先清肺”为主题,进行了多次演讲

有利于“清肺”的扁康丸

秉承着“治病先清肺”的治疗理念,徐孝锡代表院长对韩药材进行了十余年的研究和反复的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清肺的扁康丸。

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有利于提高肺功能,改善患者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恢复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同时,健康的肺脏可以坚固人体的扁桃体,健康的扁桃体可以激活体内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最终不是药物治好了身体的病痛,而是通过提高肺功能,使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得到提高,最终达到预防和治愈疾病的效果。

关于扁康丸治疗效果的科学性,已通过相关实验得到证实

扁康韩医院以其特有的清肺疗法,治愈了超过3万名包括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在内的,已被现代医学视为难以治愈的肺部疾病。同时,关于扁康丸疗效的实验结果表明,含有扁康丸提取物的组合(D、E、F),对肺纤维化疾病起到了缓解的作用。虽然含有地塞米松的组合(C),对肺纤维疾病也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但由于地塞米松属于糖皮质激素,如果患者长期服用不仅会产生依赖性,而且还会伴有多种副作用。

扁康韩医院独有的清肺疗法,已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直认可和好评,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的扁康丸,已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得益于广大患者及家属对扁康韩医院及扁康丸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现已在韩国设有六家分院,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及河南等地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亲临咨询。

扁康韩医院专注于发现疾病的根源,并从疾病的根本开始着手治疗,从而达到治本的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