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古原膏膏药效果怎么样?代理多少钱一盒?有什么代理条件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9-28 11:53:0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古原膏来源:

创始人王医生,出生于中医药世家,第五代传人,祖籍河南南阳(医圣张仲景故居),毕业于中国军医大学,自小开始跟随父亲学习中医药种植、选药、制膏、问诊,父子二人在当地几十年如一日为邻里乡亲看病问诊,其家传的多个中医药配方,几十年间帮助了上万人,且口碑非常好,尤其祖传的秘制膏药,对于治疗肩周炎、颈椎病、腰腿疼等十几种症状效果甚好,至今一直传承原膏熬制的形式,保证了产品的最佳效果,为了将这一良好的传统文化和产品帮助更多的人,创立了古原膏品牌,“古原膏”寓意传承古方,纯中医药熬制,原膏制作,无任何加热剂和西药止痛剂成份。

 

 

古原膏是祖传百年秘方,采集数几十味中草药,运用纯中药手工熬制提炼而成,再配最新医用无纺布,完成古原膏制作工艺。使得古原膏贴的膏药渗透性强,运用中药归经原则,多种天然草本精华相互为用的特点,透过无纺布透气、柔韧、质轻的优势,使得古原膏敷在患处皮肤表层,易吸收,易渗透,从而达到少贴,持久,活血化瘀、消炎止痛、通经活络、祛风散寒不再是难以治愈的顽疾。

古原膏膏药适用人群和适用范围  古原膏膏药适用人群广泛,纯中药古方,安全无副作用。

1.风湿,类风湿,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滑膜炎,腱鞘炎,坐骨神经痛,痛风,闭合性软组织劳损,跌打损伤,软骨组织损伤等陈年颈肩腰腿痛病症引起的疼痛。2、颈椎、腰椎、膝关节、跟骨骨刺等部位的骨质增生病症引起的酸沉、疼痛。

创伤、骨折、骨坏死、股骨头坏死、骨髓炎引起的疼痛、运动障碍。

备注:孕妇、婴儿、患处伤口未愈合,三类人群不能使用  

古原膏膏药多久能见效?患者朋友,得骨病非一日之寒,去骨病也非一日之功。只要您坚持按照疗程和穴位贴敷,就一定会有好的疗效。古原膏膏药是百年家族传承古方,采用纯中药手工熬制。特色:“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祛寒拔湿,疏通经络”。对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滑膜炎、半月板损伤、网球肘、腱鞘炎、腱鞘囊肿、鼠标手、跌打损伤、落枕、肌腱扭拉伤等非器质性病变的疾病可以治疗。 

对骨刺、重度颈胸腰椎变形及突膨出、椎间管狭窄、重度风湿性或类风湿性关节炎、老年退行性骨质病变等已经发生器质性病变的疾病,虽无法恢复骨质原状,但能治愈疼痛,减少复发,使患者恢复正常生活,明显提高生活质量。患者疼痛祛除后除生活注意外,偶尔用古原膏膏药做保养,调理贴敷即可。

 

 

古原膏膏药的使用效果

古原膏一般贴对位置一次见效,个别人吸收较慢2-3贴见效,因人而异。见效时长主要跟患者病龄、年龄、个人吸收情况的不同而异。

当然,大家可能会问,外面普通的膏药与我们这个膏药有什么区别呢?

一是古原膏膏药:采用多种名贵中药材制成,源于百年古方,数几十类中药材手工熬制纯天然草本精华,提炼原膏而成。

二是古原膏膏药:不含任何激素、零西药化学成分,不用担心过敏等情况。

 

 

那针对一些症状,古原膏的贴敷周期是多久呢?

1、老腰突:椎骨变形、增生骨刺压迫神经、腰眼针扎似的疼、弯不下腰、直不起来、不敢扭腰、不敢抬腿、翻不了身、下不了床、行动困难、瘫痪卧床,45—60天见效!

2、颈椎病:骨刺压迫神经,造成脖子疼、头晕、头疼、恶心、手指发麻、一扭脖子喀喀响,3—15天见效!

3、肩周炎:肩膀沉重、疼痛、双手举不过头顶、难以梳头、穿衣服,15—30天见效!

4、腰肌劳损:腰疼、背疼、不敢弯腰、脊柱畸形、不能久坐久站,15-30天见效!

5、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红、肿、热、痛、手足等多关节畸形、晨僵、怕凉、怕风、类风湿结节等,45-60天见效!

6、骨质增生:各部位骨刺反复生长,软骨受损、关节滑液大量流失、骨摩擦导致剧烈疼痛,30-45天见效!

7、坐骨神经痛、站不住、坐不下、马尾疼痛、臀部沿大腿外侧放射性疼痛、大小便失禁,15—45天见效!

8、老年退行性关节病变、滑囊炎、膝盖红肿、积水、疼痛,寸步难行,强直性脊柱炎、网球肘、鼠标手等,30—45天见效!

几乎所有的骨病,古原膏都能对上症,这就是骨病患者只选古原膏,痴迷古原膏的主要原因。

古原膏膏药怎么代理?不要代理费,650元拿货就可以入代理 不知道怎么卖?——我们有古方商学院提供的专业销售技巧培训课程 没有人脉?不知道怎么加人?——我们有古方商学院专业技巧培训,让你快速占领市场! 专业知识不懂?——别担心,我们有古方商学院专业知识培训课程 !只要你是我的代理,你的问题在我这里就不是问题 !只要你是我代理,我都会手把手传授经验!只要你肯学,我会用最快的时间教会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