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芳之歌贵妇膏里富勒烯是什么?对美容真的有奇效吗?

http://www.jknews.cn  2019-11-29 14:23: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富勒烯和钻石一样都是碳元素组成,他是世界上发现的单质碳的第三种同素异形体,常用富勒烯C60为例,它是由60个碳原子构成12个正五边形和20个六边形,形成32个面,像足球形状球形多位结构,造就了她独特的物理特性,大家在生活中都知道,越硬的物质越脆,很容易断和碎,像玻璃等,但我们的富勒烯却比钻石还硬,韧性却是钢材的一百多倍,性能超稳定,而且不容易氧化。而且不容易被氧化。而一毫克纯富勒烯里有83.6亿亿个富勒烯分子,一般100纳米,大约是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这么细,是目前发现的最小纳米材料,被誉为“纳米王子”,因此渗透力极强,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在地球上富勒烯非常稀缺,只有特定的矿石当中才含有,例如火山爆发的瞬间会产生富勒烯,另外一个比较多富勒烯的地方就是外太空,科学家们发现当年的星球大爆炸产生了大量的富勒烯,但是我们要用到富勒烯,难道要去外太空吗?那是不现实的。全世界只有两个工厂可以做到量产富勒烯,其中一个是福纳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生产设备,拿了多项世界发明专利,称为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做到百公斤级量产的公司,造福了人类。

富勒烯运用的领域有:化妆品,生物医药,抗癌药,抗HIV,汽车润滑油,高新产品等等,特别在抗癌的技术上面,已经进入了临床阶段,一些富含富勒烯的橄榄油,可有效的抑制癌细胞扩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