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手足口病,高发年来袭,防治妙招学起来!

http://www.jknews.cn  2018-09-06 14:54: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7月份疫情概况,报告指出仅手足口病例就达到约8200例之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也早在年初就指出今年是手足口病整体流行的高峰年。

 

那么对于这个让宝宝身上疼,妈妈心里疼的手足口病,我们该怎么做好防治呢?

微信图片_20180824175004

手足口病的主要由唾液、疱疹,孩子的玩具、奶瓶等途径进行病毒传播,发病初期,孩子会先有发热、咳嗽流涕和流口水,进而指、趾端有散在的比较坚硬的淡红色丘疹或者疱疹,口腔,手、足的指及趾背部会出现椭圆形或梭形的水疱,口腔里的水疱很快会破溃而形成灰白色的小点或灰白色的一层膜其周围有红晕,在灰白色的膜下可以见到点状或片状的糜烂面。如不予以重视,有可能会出现较为严重的并发症。

 

那我们如何在高发期,预防手足口病的发生呢?定期及时的给宝宝接触最多的玩具、奶瓶、衣物床单等日用品进行全面的消毒,是防治宝宝易染传染病等最重要的一点,这可以让您的孩子远离细菌,远离手足口病。从传播的源头杜绝细菌,防止病菌肆虐。

 

一直以来,好勒科技的工程师们都心存坚定信念,认为总有一种办法,能让我们抵御有害细菌无时无处的侵扰,让宝宝安心摆弄玩具,让真菌绝迹于皮靴,让霉菌远离菜板,而这个期望随着aller box好勒等离子除菌收纳箱的到来,成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180820131947

好勒等离子除菌收纳箱,采用好勒科技自主研发的inotube等离子除菌技术,该技术将空气等离子化,只要空气能接触到的表面都可以有效除菌消毒,除菌率高达99.7%、安全无辐射。大体积大容量,一招解决除菌和收纳两个难题。

    让您的孩子也拥有一台aller box好勒等离子除菌收纳箱,从此放心除菌,告别细菌感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