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荻胜堂:借助新零售机遇,肺立清为健康赋能

http://www.jknews.cn  2018-09-06 11:43: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健康产品的诉求也越来越强。消费者除了注重新产品、新口味上的升级体验,也开始关注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食品安全和健康成为饮料行业消费升级的方向。其中,主打清肺祛痰,健脾养胃的产品肺立清,也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荻胜堂(前身晨隽堂)适时推出了新品肺立清,这款兼具口感与健康的古典名方,在中国迅速刮起一阵飓风。

借助新零售机遇,肺立清为健康赋能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零售也成为重要的国民消费者升级入口和经济增长点。如何借助新零售,打破传统商品货架式资源型销售格局,让产品快速的被中国消费者认知和接受?这是荻胜堂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问题。

通过积极探索和实践,荻胜堂已打造出“以微信生态为主,全网渠道为辅的”创新型移动社交电商网络。并秉承“工匠精神、智造国货”的产品理念,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实现了全程可控、全程透明的监管体系。

以精品战略赢口碑,以新零售创新赢市场

“以精品战略赢口碑,以全产业链布局控品质、以新零售创新赢市场。”荻胜堂负责人表示,未来品牌的战略方向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并持续关注消费者真实需求,保持危机意识,让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以顺应快速发展的市场节奏。  

同时,肺立清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其公开的原料配方就是其核心优势所在。

  1.  

  2. ﻩ葛根:修复肝脏细胞;

  3. ﻩ桔梗:宣肺、利咽、祛痰、排脓;

  4. ﻩ胖大海:清热润肺,牙龈肿痛,解毒利咽,口干咽燥;

  5. ﻩ山楂:消食积,行淤血,化饮食,健脾胃,行结气;

  6. ﻩ罗汉果:清热润肺,止咳化痰,利咽,用于肺火燥咳;

  7. ﻩ薏米:健脾,补肺,清热;

  8. ﻩ鱼腥草:清热解毒,利尿排湿;健胃消食,消肿疗疮;

  9. ﻩ百合:润肺止咳,清心安神;

  10. ﻩ甘草:调和药性,增强药力,降低药物毒性;

  11. ﻩ麦芽:开胃补脾,消化水谷,消解结积胀满;

  12. ﻩ薤白:通阳散结,行气导滞,胸痹心痛,脘腹痞满胀痛;

  13. ﻩ白扁豆:健脾化湿,胸闷腹胀,脾胃虚弱,食欲不振;

  14. ﻩ金银花:抑菌杀菌,抗炎解毒,散痈消肿;

  15. ﻩ茯苓:利水渗湿,益脾和胃,宁心安神;

  16. ﻩ鸡内金:宽中健脾,消食磨胃;

  17. ﻩ枇杷叶:清肺止咳,和胃利尿,止渴功效;

  18. ﻩ陈皮:理气健脾,燥湿化痰;

  19. ﻩ黑木耳:滋补,润燥,养血益胃,活血止血,润肺,润肠。

肺立清,好喝易分享高复购

从健康出发,以品质回归。荻胜堂所坚持的“健康+品控+社交”核心发展模式正在为中国健康产业创新打造标杆,肺立清也正在成为千家万户的日常佐餐选择,我们相信把消费者真实需求放在首位的企业必将赢得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