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SKinov8面膜是亿联新零售旗下吗客户反馈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8-11-27 10:03:34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现在代理什么产品好?SKinov8面膜轻松打开财富之门。面膜产品是当下女性消费者必备的产品,面膜市场的需求十分大,其中SKinov8面膜高品质的产品一直是SKinov8面膜的产品要求,SKinov8面膜用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微信号:cyh15057980246  手机号:15057980246

亿联新零售2018美丽与财富共舞新品发布会产品全国发售

亿联新零售Skinov8「丝亘诺芙」胶原蛋白复合肽新品上市发往全国。

Skinov8「丝亘诺芙」胶原蛋白复合肽见证美丽传奇!传递健康奇迹!

SKinov8面膜天然美白,让你焕发青春的活力SKinov8面膜对面部无害,不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是健康的膜!优质产品前景广阔!SKinov8面膜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您客源不断!许多女性消费者慕名而来购买,SKinov8面膜消费者口碑十分优秀!选择代理是相当有市场的。

亿联新零售不忘初心、坚持信仰,通过自身对美业发展模式的创新,励志帮助更多拥有梦想、没有资金的创业者,获得财富与事业成功的机会。Skinov8品牌拥有奢侈品的品质、质量检测符合国际标准、产品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Skinov8年轻肌活面膜将引领中国面膜市场的消费大升级,全民面膜时代随之而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风口,Skinov8年轻肌活面膜,将成为时尚新宠!

Skinov8年轻肌活面膜

功能:补水、保湿、润肤、修复、美白、祛皱、淡斑、抗敏八种效果。

功效:添加叶酸营养成分,以一贴亲肤面膜修护肌肤娇弱现象。充盈肌肤水润活力,让毛孔感受浸透般的补水滋润,轻松深入肌底滋养,改善角质,增加肌肤锁水保湿力,帮助缓解肌肤缺水干燥、粗糙、无光泽、无弹性等问题;平滑粗糙、收敛毛孔、紧致肌肤、润亮肤色,焕活肌肤年轻光采,展现细滑、弹嫩、亮泽的水光肌美感。

成分:水、丙二醇、甘油、丁二醇、甘露聚糖、海藻糖、产碱杆菌多糖类、卡波姆、羟苯甲酯、三乙醇胺、透明质酸钠、生物糖 胶-1、1,2-己二醇、芽孢杆菌/大豆发酵产物提取物、叶酸、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胀果甘草(GLYCYRRHIZA INFLATA)根提取物、香精、PEG-40 氢化蓖麻油、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

Skinov8品牌源自澳洲的维多利亚,是澳洲化妆品奢侈品品牌。2014年香港恒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收购「Skinov8」品牌,将品牌冠以新的内涵。并与广州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组建研发实验中心,对传统奢侈品化妆品配方进行优化升级。先后从瑞士、澳洲、韩国、台湾等地采购高品质原料,进行产品研发的革新实验。萃取天然的绿色精华,经过多年的刻苦研发,获得多款系列产品和多项世界专利技术!

想挣钱,想发家,想高人一等,想快人一步,就得争分所秒把握住当下的好时机!

做生意,做代理,要有一颗胆大且细腻的心,能够慧眼识珠,抓住商机,创业首选SKinov8面膜不要让大好的赚钱机会在徘徊犹豫中丧失!

张正.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