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还在怕糖高?餐前一包糖能量解决你的烦恼

http://www.jknews.cn  2018-07-23 10:54:5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对于绝大部分的糖尿病人来说,糖分食物的摄入量有着严格的控制,但是如此一来,虽然吃的东西安全了,人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就差强人意。

 

糖能量特膳的出现解决了所有糖尿病病人的这一难题。所谓的特膳就是针对特殊人群所使用的配方食物。我国于2005年10月1日正式执行的《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通则》中定义为:“为满足某些特殊人群的生理需要,或某些疾病患者的营养需要,按特殊配方专门加工的食品”。 标准规定,该类食品应在外包装上明确标示其有别于普通食品的特殊适用人群、针对性的特殊配方、特殊的生理和营养成分及明确的含量。特膳在专业上称之为特殊适应性食品。

 

食用特膳的目的在于对特殊人群强化针对营养、减少代谢负担、调节生理机能、减轻药副作用等。普通食品只提供人体所需基本营养物质,满足正常生理需要。

 

糖能量是由北京博达康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而成,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糖尿病领域的健康事业,搭建了集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糖尿病健康管理系统、糖尿病诊所以及好糖友俱乐部于一体的糖尿病健康服务产业链。糖能量特膳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糖尿病患者的一致好评。

糖能量特膳具有“低升糖指数、低热量、高营养、高膳食纤维、高饱腹”的特点,并且糖能量特膳还拥有着十分不错的口感,让糖尿病患者可以在获取营养的同时获取一定的口感以及饱腹感。

 

糖尿病患者的福音已经来到,糖能量特膳,让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变得营养健康,各种需求一应而至,让你一步到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