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哈尔滨透明牙套多少钱 舞动在牙齿上的智慧

http://www.jknews.cn  2018-07-19 15:35: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牙齿不齐,想做牙齿矫正,却因为钢丝牙很难看而退却?然而,智能化,数字化的科技时代已经到来,矫正牙套可以是透明的!你也可以,悄然变美!那么,透明牙套到底多少钱呢?

透明牙套多少钱?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医生介绍,和传统金属矫正相比,隐形矫正凝聚了更多齿科医生们的心血,有更加复杂的治疗过程,使用更多的附件辅助矫正、使用的矫正材料也更贵些,所以,总体来说,隐形矫正的费用都会比传统金属矫正费用高些。

隐形矫正的费用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

1.隐形矫正品牌不同,价格不同

矫正材料不同价格也不同,先从材料看,有进口和国产之分,一般是进口要贵于国产,国产和进口在性能和效果上有较大区别,不同材质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

2.牙齿畸形程度不同,价格不同

根据牙齿畸形程度情况分为轻度畸形、中度畸形和重度畸形,难度依次递增,费用也依次递增。

温馨提示:做牙齿矫正,想要缩短矫正时间,不但要选择合适的矫正方式,矫正医生的正畸经验更是决定性因素,好的正畸医生会缩短矫正时间。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多项牙齿矫正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实行“一站式”治疗,为每一位患者、每一颗牙齿负责。暑假期间正是牙齿矫正的好时机,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开展多项牙齿矫正优惠活动,详情可拨打0451-85935588咨询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