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濮阳东方医院收费平价吗 规范医疗平价收费

http://www.jknews.cn  2018-07-16 09:57: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濮阳东方医院的星级产科中心拥有一批有30余年妇产科临床、教学经验的资深专家和教授,擅长优生优育、高危妊娠、难产、疑难危重合并症的处理,开展优生咨询、围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前诊断、孕前遗传咨询、高危妊娠门诊等完善的服务。

精确诊断

引进数码电子阴道镜、数字彩超、阴道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荧光显微镜、电解质分析仪、PCR基因检测系统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快速定位、精确分析,确诊病因病理。

综合治疗

医院特设物理治疗区,设备齐全先进,细分为CRS体外短波、波姆光、微米光、盆腔治疗室、KQ生物氧治疗室等十多个专业的物理治疗室。
针对反复发作的顽固性妇科炎症的治疗,除了物理治疗外,炎症专家采用中西结合、酸碱平衡疗法,以“辐射清除、药物介入、综合调理”为原则,平衡肌体调节功能,有效减轻顽固性炎症的耐药性,内外同治、直达病灶、消炎杀菌、扶本固正,巩固疗效。

防止复发

治愈后专家还会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的常规护理方案以及应急用药指导,彻底防止复发。

治疗范围:

外阴炎、阴道炎、急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外阴白斑病变、月经不调、痛经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