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东方博大医院专家怎么样 名医坐诊 经验丰富

http://www.jknews.cn  2019-04-18 14:09: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东方博大医院专家怎么样?看病都希望找专家,毕竟专家之所以能够成为专家都是经过很多年的学习研究,看诊过无数的患者,在治疗疾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技术也更为娴熟。那么,北京东方博大医院也有很多专家,这些专家怎么样呢?

      北京东方博大医院秉持专家立院的态度,不断夯实医院的诊疗实力,荟萃医疗行业知名的专家。医院特邀原原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孙爱达教授、原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谷春霞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多点执业东方博大医院,让大家看专家不再难。

  经教授治疗后的病人设立了一个病友交流群,大家可以进行添加微信(fuke1156),备注腺肌症,进群与数百名腺肌症病友进行交流。如果女性朋友有腺肌症困扰或是其他妇科疾病,也可拨打电话87792236,进行咨询或预约专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