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爱尔眼科医院怎么样?直击美女眼科博士接受近视手术全过程

http://www.jknews.cn  2018-06-15 14:03:2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爱尔眼科医院怎么样?腾讯·大渝网“看直播”栏目进行了“眼科医生接受近视手术直播”,此次全飞秒Smile直播手术体验者是90后眼科女博士医生李莉,手术由爱尔眼科重庆医院业务院长周奇志教授亲自手术。同时,爱尔眼科重庆医院屈光手术专家黄春丽主任作为此次直播的嘉宾,网友答疑解惑。

 

爱尔眼科医院怎么样?严谨!手术当天要检查,宣教

 

   在屈光中心,每个要手术的患者都要在护士处再次测眼压、验光,同时护士会给即将手术的人做好手术标记、戴上腕带,最终一一确保手术时不会出错。进入手术室前,手术医生要给当天手术的人进行集体宣教,讲解手术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患者的情况做逐一说明。

 

爱尔眼科医院怎么样非常快!10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跟随医生到手术更衣室穿上消毒无菌服,做好冲洗、眼部消毒等一系列准备后进入手术室。在手术室,患者躺在手术床上,周奇志院长做好准备后,把负压环放在患者眼睛上,激光就开始扫描了。记者听到周院长的倒数声,6,5,4,3,2,1,结束。最后一步,医生会把激光切削的那部分角膜取出来,一只眼睛的手术就完成了。最让人震撼的是,整个手术非常快,10分钟不到,双眼的手术就结束了。

 

爱尔眼科医院怎么样?反应轻!术后还接受采访

 

   此次直播的是全飞秒Smile激光近视手术,无瓣微创,保存了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手术体验者李莉术后基本没有什么反应,还接受了记者采访。李莉说:“没什么感觉。今天晚上我还要赶飞机去郑州,参加明天的学术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