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浙江省眼科医院上榜《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http://www.jknews.cn  2019-11-14 15:19: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0日,人民日报公布《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众多在大众眼中耳熟能详的医院均在其中,其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以下称浙江省眼科医院)在眼科专科医院一栏中位居第四,这一排名无疑认可了浙江省眼科医院的实力。

此前,浙江省眼科医院也受邀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手诺华制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诺华为世界药物研发领域中的翘楚以及领先者,实力不容小觑。后期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不断的资源优化与有效配置,共同提升我国眼科技术水平,开启发展合作新篇章,为眼部病群众谋取更多福利。

 

近年来,视觉障碍导致生活不便的情况颇多,世界卫生组织现已将视觉损害、心血管疾病、癌症并列为全球三大影响人类生活质量的健康问题。各种干眼症、屈光不正和老年性验兵等眼病发病率不断上升,人们眼健康观念逐步增强,我国眼科医疗服务行业正步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

浙江省眼科医院作为眼科行业领头羊,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并设有杭州院区、之江院区两个分院区,三家院区现已实现资源共享,搭建医疗、教学、科研资源的互通桥梁,逐渐形成一套完整的眼视光体系。

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成立于2016年,是浙江省眼科医院在杭州地区的分院之一,一经成立便与总部进行资源共享。之江院区是杭州地区首家做smart全激光手术的医院,2018年成立青光眼治疗中心,同年8月,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与金蝶医疗共同上线了全国首家眼科互联网医院,实现了足不出户问诊、在线视频就诊、电子医嘱开具、手上在线处方配送4个闭环,极大地提高患者就诊率与准确率,实现线上线下分流,通过资源整合来简化患者求医中间环节,借助互联网做到便民利民。

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成立至今,其内部已发展得极为成熟,引进多项眼科高新技术,如波前像差引导、Q值调整的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等,开设视光学专科、斜弱视专科、屈光手术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白内障专科、青光眼专科、眼整形专科等,院内的屈光手术中心是由我国屈光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技术团队,团队专家平均资历达到二十年以上。

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深耕眼视光领域,开展全面的“眼视光”诊疗模式,医院将在未来优化输出,更好地为眼科探索和发展起到助力作用,为国内眼视光事业再添一份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