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一兆韦德健身干货:每个直男都该学习的变帅指南!

http://www.jknews.cn  2018-06-12 11:49:0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看到下面这张图片,

想必很多朋友并不陌生

他就是入选了一兆韦德第三季男神女神选拔赛

五强的会员-邹辰

今天他将会给大家分享自己的逆袭之路,你准备好接受他的“黑历史”了吗?

在我20多岁的时候,曾经也有偶尔训练过,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也没有良好的运动习惯。最终都放弃掉了,身体也越来越胖也没有信心坚持下去了。

偶然的机会看到明星彭于晏的神奇变化,加上体检越来越多的问题。这一次下定决心想要改变自己,于是来到了一兆韦德健身,正好公司在城市会所附近,还算比较方便。

当时的我是这个样子的

可能是因为从事金融行业的原因,我比较相信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是最划算,风险最小的。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找了专业的一兆韦德健身私人教练。

刚开始和大多数人一样,先做了体测,然后一兆韦德健身教练给我科普了科学的健身生活方式,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减肥道路。

一开始的时候一兆韦德健身教练给我制定了系统的规划,给我预定每个月减重的小目标3公斤。告诉我科学的减脂是有过程的,帮我制定科学的饮食结构,给了我很多未来的预警提示,比方说运动后会有很强的酸痛感,训练的初期人会比较疲劳。免疫力下降等等。

开始的时候效果是很不错的,但是每天全身都有酸痛感,实在是难以忍受,加上工作的出差和应酬,家庭琐事还有两个小宝宝,每天又疲劳又没时间,恨不得把自己分开用,这些都给运动带来了很大的阻力。

中间也有松懈和动摇过的念头,但是为了“不让自己丑一辈子”,再加上我的教练小封,一直监督我,鼓励我给我信心。我竟然坚持了下来,利用碎片时间。挤时间去锻炼。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自己都佩服自己当初的决心和毅力!

有了一兆韦德健身教练精心的训练安排和饮食调整,再加上精神上的鼓励和打气,训练效果自然非常理想,一切都在正常轨道朝着目标前进,自己的信心和减肥的动力更足了。

一步一步的走来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实现了减肥的目标,我减肥成功也很大程度鼓舞了身边的人。我的朋友和同事也开始注重健身了,有的已经开始健身了,尤其是我的爱人现在也变成了一名健身爱好者。

我想和大家说点心里话,健身贵在坚持,其实健身给我带来的不单单是形体上的蜕变,更重要的是内心的蜕变。整个人对健康生活的理解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不要说自己很忙,自己很累。大家为了生活都有很多事情要做,重点是你怎么面对生活,用什么心态去面对生活。健身不是使蛮力搬动器械,要有科学的训练计划,饮食计划。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教练小封,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还大部分人一样原地踏步或者已经练伤掉了。

健身这条路不是我减肥成功了就结束了,这条路对我来说现在只是起点,没有终点,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