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微商做颐和果园提成多少,总代理揭秘yjshpxzy-ytb

http://www.jknews.cn  2018-05-11 16:13:2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一个机缘巧合,就在微信上卖起了颐和果园新鲜水果

那时候不懂微商,团队也是卖现摘现发的水果

因为之前在超市买的水果不放心宝宝吃,所以立马就加入了

想着自己吃便宜,还可以赚点零花钱

水果是我们每天必备的食物,好的水果才能真正给我们带来健康。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水果都是经过药物处理来达到它的新鲜程度以至于没及时卖掉的话容易坏掉。很多水果都是上了保鲜剂所以可以放好几个星期甚至好几个月都不怎么腐坏。所以自己想吃新鲜的水果便加入颐和果园一边卖水果一边吃新鲜的水果,而且自己买也实惠。颐和果园新鲜水果总代理微信:yjshpxzy-ytb

 


【颐和果园新鲜水果总代理推荐】有机生态农业,打造绿色无公害水果,上百亩有机农田,绿色健康,产品生长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用品,让消费者吃到最新鲜美味,绿色健康的水果。是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新鲜美味为宗旨,从枝头到舌尖只有一条信息的距离,保证所有水果均为摘下就发货,不催熟,不泡药,没有冻库货,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都吃的安心!颐和果园新鲜水果总代理微信:yjshpxzy-ytb

玩转生鲜行业!想吃新鲜水果的来

 


加入颐和果园之后,我们从朋友圈打造,到客人沟通(卖货、回访、理赔)话术到营销技巧等等,所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我们都会教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颐和果园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如果你吃新鲜水果,请微信搜索微信:yjshpxzy-ytb

联系我们!我们会带给你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

 


过季水果我们不卖!

        有添加剂水果我们不卖!

做生鲜不容易!

下雨了,断货了,涨价了,坏果了,

我们没有放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

这样的颐和不成功,谁成功?

        这就是我们的颐和果园,我会见证它一步步的成长,它也会见证了我一次次的蜕变!

在颐和,最大的收获,并不是挣了多少钱,而是收获了很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处理问题的方式!

正如创始人小丹所说:当你把你该做的事都做好时,赚钱就只是顺带的事。所以,如果你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在颐和等你!

蜕变,破茧成蝶,让颐和果园带你飞~

买水果为什么到颐和果园

因为我们

水果不打甜蜜素,不打催熟剂

不打保鲜剂,不打膨胀剂

不打蜡,不打药水

没有农药,现摘现发

包邮包售后

走遍千山万水

只为挑剔味蕾的你,寻找最自然的味道!详情咨询新鲜水果总代理:yjshpxzy-ytb

 


颐和果园将自己的果品标准不断具体化,将水果按照“四度一味一安全”分级标准,即“糖酸度、鲜度、脆度、细嫩度、香味、安全性”分成A级、B级、C3个等级。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标准使得颐和果园在采购销售体系有了很好的参照,从而确保产品品质。

颐和果园从建立之初,到月流水过千万,只用了一年时间,一年,除了年纪,你依然是去年的你。却有一批人,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带着梦想披荆斩棘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想未来的每一天都如昨日就加入我们吧【新鲜水果颐和果园总代理:

yjshpxzy-ytb】在平凡中开启成功之路。

 


相关搜索:

颐和果园中当季新鲜水果是有机生态|不打农药

颐和果园当季新鲜水果不会打蜡吗|请放心食用

【揭秘】颐和果园只卖当季新鲜水果|吃的开心并且安全

微商中的颐和果园当季新鲜水果推荐微信:yjshpxzy-ytb

【哇塞】颐和果园当季新鲜水果味道绝对正|回味无穷

颐和果园当季新鲜水果都多少种|保证个个水果新鲜可口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